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沃尔顿连扳5局击败戴维斯 传奇老将告别大师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传奇老将戴维斯迎战沃尔顿,戴维斯开局不错先胜两局,随后沃尔顿表现出色,连胜5局5-2成功拿下本场比赛。成功晋级上海大师赛半决赛。

  戴维斯本站比赛状态回升,连续击败戴尔和哈罗德,成功晋级到八强。而沃尔顿则是年轻选手中进来进步十分明显的一位,从状态对比上讲两人在伯仲之间,戴维斯胜在技术优势,而沃尔顿则是精力更加充足,本场比赛势必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您觉得戴维斯是否值得尊敬?

  首局比赛,戴维斯率先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5分后出现失误,随后沃尔顿连得8分进攻也没能继续。双方进入防守较量,最终戴维斯以69-1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戴维斯再次率先上手,连得11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传奇老将现在的进攻手感实在糟糕。随后沃尔顿展开反击,连得23分反超,双方较量防守。关键时候老将的经验取得了作用,最终以51-3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沃尔顿率先打进红球,但是随后进攻粉球出现失误。戴维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35分之后出现了失误,双方进入防守较量。这局沃尔顿终于打出了手感,利用戴维斯的回球失误,单杆连得53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2。

  第四局比赛,开球之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比分在11-16戴维斯落后时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随后沃尔顿成功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71分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战罢打成2-2平。

  第五局比赛,沃尔顿开球之后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5分后出现了失误,随后戴维斯开始追分,但是在得到22分之后出现了明显失误,沃尔顿抓住机会再得17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戴维斯。

  第六局比赛,沃尔顿依然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12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戴维斯成功上手,单杆连得65分,在打进一个红球就可以超分的情况下,戴维斯出现失误。随后沃尔顿抓住机会单杆连得58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也许是连续经过多轮的苦战,老将戴维斯精力明显下降,这局比赛一开始进攻就出现了失误,随后沃尔顿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139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戴维斯,成功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