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首轮前瞻:川沪战标王亮相 姜华珺PK张怡宁

  2008年第一轮乒超联赛赛程(女子) 时间:10月4日(六)

  大同云冈VS北京时博国际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双方主将张怡宁之间的对话。

姜华珺素有张怡宁克星之称,没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她在女乒世界杯上又在1/4决赛被李晓霞淘汰,心里肯定憋了一肚子火。而张怡宁在北京奥运会上成功卫冕女单冠军之后,与马琳一样迄今都还没有回到赛场,她的状态如何我们的确还不得而知。在2005年以及去年的乒超联赛中,张怡宁都曾完胜姜华珺,姜华珺这次会不会来一次大爆发,我们拭目以待。

  姜华珺之外,升班马大同云冈就基本上没什么大将,冯亚兰、李晓丹、武杨名气不大实力相对来说也不是很突出。而北京队还有一个生猛小将丁宁,卫冕冠军北京时博国际这场比赛取胜的概率要大一些。

  辽宁鞍钢VS江苏中超电缆

  主队辽宁队实力雄厚,郭跃、唐娜、常晨晨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而客队江苏中超电缆是升班马,范瑛、姚彦两名国家队主力实力也很强。客队的张潇玉是个大美女,鞍山的乒球迷可在家门口一饱眼福。

  从两队的实力对比看,笔者更看好辽宁鞍钢一些,郭跃是去年的世乒赛女单冠军,而常晨晨尽管国际比赛参加得少一些,但国内比赛她成绩不错。唐娜的冲击力也是主队的一大看点,不过估计辽宁队安排她打双打的可能性大一些。

  广东珠江怡景湾VS八一工商银行

  两队的整体实力差不多,这场比赛谁输谁赢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广东珠江怡景湾基本就是靠刘诗雯打天下,而八一工商银行今年的主将滨州姑娘曹臻也不弱,而且八一队还有一名孔令辉的弟子木子。

  两队除了主将之外,都是一些国乒一线非主力球员以及省队的主力,这些球员在国际国内比赛中亮相次数不多,但实力还是不差的,比赛打起来也会相当精彩好看。

  鲁能-潞安集团VS冀中能源

  这场比赛强弱比较分明,李晓霞、冯天微、彭陆洋为主的山东队,今年志在冲击冠军,首轮比赛她们将拿河北队省队组成的冀中能源队祭旗。

  冀中能源的主将牛剑锋曾经是国乒女线的核心,她的实力并不差。而该队的贾君、白杨也具有相当的势力,但整体比较起来,她们三人要对抗李晓霞、冯天微、彭陆洋还是比较困难。主队鲁能-潞安集团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取得开门红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

  北大方正VS华东理工

  华东理工的胜算要大一些,北大方正的阵容是李佳薇、陈晴、刘纯、高曦,华东理工则拥有郭焱、帖雅娜、饶静文。郭焱、帖雅娜两个都是一流高手,而北大方正那边除了李佳薇可以抵挡一阵,陈晴的实力比起对方的几个人来说,单打弱一些,双打还能一战。

  华东理工今年有实力与北京、山东以及辽宁等强队争夺冠军,第一步她们能否走好,就看这一仗了。(搜狐体育 红星耀)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王皓 | 马龙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