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冯天微唐娜领衔乒超外援 日本男乒首度亮相中国

  女线:囊括全部对手 冯天微很猛

  与男选手的阵容不太强不同,今年乒超的五大女外援基本就是中国女乒目前在世界上的最大对手。

目前最新的世界排名里,前十位选手除了排名第4的老将王楠退役,其余9位都悉数到齐。

  其中去年年底才加盟韩国的唐娜成为郭跃、常晨晨的队友,代表辽宁鞍钢比赛。唐娜的球自然难抵去年的王楠,因此辽宁队今年要想争冠难度不小。不过唐娜这几年在韩国已经养成了那种敢于放手一搏的韩式球风,她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鲁能潞安今年并没有引进子弟兵姜华珺,而是邀请到了新加坡22岁的冯天微。冯天微目前世界排名第9,客观地说她的实力已经非常接近世界前5名的中国军团阵容,冯天微成长速度很惊人,她的确是未来三、四年国乒女线的最大对手。北京奥运会上,她打得张怡宁直冒汗,而且还和李佳薇、王越古为新加坡获得48年来的第一枚奥运银牌,冯天微的球将会很精彩。

  另一名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北大方正代表出战,也算是代表家乡球队比赛。不过目前李佳薇已经到了一个需要转型的关键期,技术突破已经很难,在新加坡已经功成名就,而且已经是27岁的大姑娘了,再不考虑婚嫁问题,再过两三年各种事情就不是那么好办了。今年联赛,对于李佳薇的状态和发挥,不用寄予太高的期望。另外,姜华珺去了江苏中超,帖雅娜依然在原来的华东理工效力。刚获得女乒世界杯亚军的帖雅娜,在今年的乒超赛场上或许会迎来自己的另一个高峰期。(搜狐体育 红星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