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备战舒帅最忙 一天王回归两小将抢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3日1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0月03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在完成了远赴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欧冠破冰之旅后,回到了自己马德里的巴尔贝尔德训练基地,积极备战周末主场与西班牙人队的西甲联赛比赛。

  在训练场上,最为耀眼的当属已火速伤愈归队的荷兰中场斯内德。自从8月3日酋长杯上被迪亚比铲伤膝盖韧带之后,斯内德何时复出就成了皇马球迷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然而,荷兰天王的伤势恢复情况远好于队医的估计,他更是只用了38天就回到了训练基地。但是,毕竟上场比赛和训练还是天壤之别,目前中场缺兵少将的银河战舰也是不敢草率行事。在训练中,斯内德也是和兔子萨维奥拉一起穿起了荧黄色背心,这也似乎预示着荷兰天王将不会在周末与西班牙人队的联赛中出战,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教练组很可能将斯内德在本场比赛再度雪藏。而据说此举也是为防止荷兰国家队将他召入队中备战下周的世界杯预选赛。荷兰队将在下周中和下周末分别迎战冰岛和挪威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已经准备在本周末派球探考察斯内德的表现。

  除了斯内德之外,两位边路小将在训练中也是异常活跃。有着“卡洛斯二世”之称的小将马塞洛尽管在新赛季表现一般,没有发挥出今夏出征北京奥运会时的上佳表现。但毕竟他和伊瓜因、加戈等人一样象征着白衣军团的未来,璞玉仍尚需雕琢,想必主帅舒斯特尔也是再明白不过了,在训练穿插之余,德国铁汉也是不忘指点马塞洛,以及德伦特这样的青年才俊。而“半兽人”德伦特更是在训练中多次对位劳尔、斯内德和萨维奥拉等队友,积极卖力的精神头儿可见一斑。(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