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VS成都 > 最新动态

差8分申花走远了 夺冠梦碎朱骏贾秀全形同陌路?

  鲁能再次全取3分,此时申花队的比赛已经临近结束,看台上的申花高层都有些紧张,期盼着申花队能像昨天下午的陕西队那样在最后时刻破门,但1比1的比分持续到了终场哨响。和鲁能的差距拉大到了8分,申花队本赛季的冠军梦想越来越遥远了。

  比赛开始前,陕西队再次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成为申花高层们热议的话题之一,而在比赛开始之后,高层也不忘让朋友把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场上比分第一时间送上。同样先失一球,同样扳平比分,但场上出现的一个争议判罚让申花和鲁能的比分变化没有能够同步。

  这个争议出现在第42分钟,里卡德将郜林的传中顶进球门,进球后,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郜林和里卡德都表示自己并没有处在越位位置上,不过主裁判维持了越位的判罚。朱骏对这个判罚也有些疑问,感觉自己队员没有越位的他特意询问了身边的工作人员,得到了“没有越位”的相同观点。

  上半场结束,申花1比1,鲁能2比1领先。朱骏向队员们强调过,6分的差距不可怕,但和鲁能的积分差距不能再拉大。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朱骏迟迟没有起身,其他人也只能像他那样端坐着,直到看台上的金德球迷退场得差不多了,朱骏等人才从主席台上走下来。朱骏走进内场的时候,贾秀全正好从休息室出来准备去开新闻发布会,两人就这样擦肩而过,没有语言的交流,连眼神的交流都没有。

  失望写在大家的脸上,如果说6分的差距还能让队员们用 “两场球而已”来进行自我安慰的话,那8分的差距就不是“三场球”那么简单了,不知道朱骏是否还会像当初说 “4分和6分对我来说没差别”那样说出“6分和8分没差别”的话,但对冠军非常渴望的朱骏以及申花将士们只能期待之后的比赛都有好运眷顾且鲁能和陕西连连出错了,否则,单靠“一场一场追”,希望还是渺茫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