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一夜之间我们什么都没了

  武汉光谷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的消息,在武汉球迷中间炸开了锅。昨天下午,数千名武汉球迷来到新华路体育场,大声呐喊:“中国足协,下课!中国足协,解散!”

  昨天下午2时,武汉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出中超联赛。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也就是距离比赛开始仅1个多小时时,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开始广播比赛正式取消的通知。通知播出以后,球迷情绪非常激动。因为大多数球迷此时还没有进场,都聚集在武汉新华路上。于是,这些球迷就在球场外集体呼喊起来——“足协解散!中超完蛋!”“中国足协,下课!”不少球迷流着泪喊道:“湖北足球死不瞑目啊!”不少荆楚球迷仍然举着“汉军不败”的毛巾,铁喇叭球迷梅南生进行静坐。

  不少球迷谈论起湖北武汉队在上个世纪以及现在的辉煌。然而,这在一夜之间,一切都没有了。从一支1994年就打职业联赛的球队,退出了职业联赛。

  王文华是武汉队中的老队员,但是,王文华并不觉得自己老,他说:“我明年还暂时不想当教练,我想踢球。”郑斌也表示还想踢球,只是不知道在哪支球队踢球。周熠是年轻球员,他说:“我去年伤了,本来想今年好好踢一年的。”为了保持状态,周熠应朋友之邀,到江滩踢五人制业余足球,以保持状态。邸佑是外地球员,这几天呆在基地里,也准备好好训练。球员还是想踢球的。正如在新华路体育场看球的球迷一样,看球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一觉醒来,武汉队没有了,他们看什么?看了几十年足球的球迷,看什么?谈论什么?武汉是一个地域色彩很浓厚的地方,球迷老胡说:“我就看武汉队的球,哪怕它降级我也看,我对别的队没有兴趣。对英超更没有兴趣。”

  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说:“一夜之间,我们什么都没有了。我们累积了十四年,现在没有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