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傅家俊点被逆转关键 直言自己状态进八强已不易

  华奥星空10月3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第五局是比较关键的一局,那一局如果赢的话,可能赢球机会很大。”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傅家俊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英国名将赛尔比翻盘。

  今天的比赛上来之后,前四局傅家俊以3-1占得先机。第五局,傅家俊有着非常好的形势,他先打出一杆46分,以52-4领先,但在击打粉球如中袋时出现严重失误。赛尔比抓住机会,以89-52成功翻盘。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直落3局将比分定格在5-3。

  在此之前,两人曾经有过三次交手,有着“莱斯特小丑”之称的赛尔比三战皆捷,颇为巧合的是,其中两次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不过,赛尔比表示,之前的交手记录并不意味着在新的比赛中会占有优势:“我不认为之前赢得的比赛意味着优势。但1-3时想到之前的胜利,同时意识到取胜才能晋级,可能会在心理上有些帮助,对自己集中精力赢得比赛也有一些帮助。”

  对于连续4次战胜自己的赛尔比,傅家俊显得有些无可奈何:“塞尔比技术非常全面,没有什么弱点,所以会让人找不到太好的办法应对。之前跟他的重要比赛都输了,后面要和教练谈谈为什么。”

  以8强的成绩结束本次大师赛的征程,傅家俊表示总体上可以满意,“这次比赛自己的状态并不太好,以这样的状态打进8强已经不错了。”前两轮比赛虽然取胜,但傅家俊均坦言自己状态不佳,只不过对手的失误过多,给了他机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