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戴维斯输球展现名家风范 最大黑马希望一黑到底

  华奥星空10月3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2008年斯诺克大师赛上演逆转好戏,一代巨星史蒂夫·戴维斯在2-0领先情况下被里奇·沃尔顿连下5局逆转。

  前两轮比赛,赢了球让老戴维斯尽显搞笑才能,而今天的失利也并没有让他沉默寡言。

“哈罗德……错了,哈罗德是昨天的对手。沃顿是很出色的球员,状态也很好,他今天打得很主动。”尽管没逆转,戴维斯“大方”地祝愿对手能够最终站在冠军领奖台上。与其说是看好对手的实力,更确切的原因恐怕在于“不过周一早晨起来发现沃尔顿是冠军,那我就会说我是第二出色的了!当然,是并列第二。”在球坛闯荡三十多年,经历起起伏伏,年过半百的戴维斯已经不会再戚戚于一场比赛的输赢。

  言归正传,对于今天的比赛,戴维斯认为第五局十分关键,“沃顿进攻粉色球的时候有些好运气,这对我打击很大。”一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沃尔顿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5-2完成逆转。他也堪称本届大师赛最大的黑马,赛前恐怕谁也不会料到他会出现在4强的名单中。

  打进大师赛4强的沃尔顿已经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排名赛最好成绩。不过,他似乎还有些不满足,“但愿他是对的(指戴维斯说沃尔顿能够成为最后的冠军),我觉得自己状态不错,有实力夺冠。”的确,按照沃尔顿今天后几局的表现,还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呢?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顿 | 戴维斯 | 哈罗德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