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火箭两度单杆过百5-3胜金左手 强势晋级半决赛

奥沙利文
组图:奥沙利文强势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 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继续进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终经过8局的精彩比赛以总比分5-3战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在这场比赛中,威廉姆斯一次单杆过百,火箭则有两杆单杆过百的惊艳。半决赛奥沙利文的对手将会是马奎尔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是继今年世锦赛之后两大高手的再度相遇,从威廉姆斯前两轮的表现看,他完全有能力向奥沙利文发起挑战。两人职业生涯中可谓是交锋无数,在前11次交锋中,威廉姆斯以5胜6负基本上跟奥沙利文打成平手,但是最近的6次决斗却全部败北,这也让他对火箭的战绩一下子变成了5胜12负。在今年世锦赛第2轮中,火箭13-7完胜金左手,心理上的优势明显。>>您认为火箭是不是已经无人可挡?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仅仅得到1分,得到上手机会的奥沙利文开始自己的惊艳表演,单杆拿下93分,8分50秒就拿下了比赛,从而以局分93-1赢得首局取得比分上1-0的领先。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一开始就拼红球就出现失误,给了奥沙利文很多的选择机会,此时已经进入状态的火箭开始发飙,这时的他在白球走位时展现出极高的水准,两度打进高难度红球,最终单杆拿下87分从而零封对手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终于抓住得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8分后击打红球未能进袋。这时的火箭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耐心的与对手周旋,他做的安全球一时让对手感觉无所适从。不过威廉姆斯还是找到了机会,单杆拿下12分后做斯诺克导致火箭被罚4分,最终威廉姆斯单杆拿下45从而以局分89-0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奥沙利文在僵持中等待机会,上手成功后的火箭火力全开,频频打出好球,这时的火箭表现出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任何有难度的球都开始为他让路,左右开弓单杆拿下100分再度零封对手。有趣的是,最后几杆火箭的左手表现丝毫不逊色于有着金左手美誉的马克-威廉姆斯。这时上半场结束,奥沙利文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前后两杆只拿到2分后就将机会易手,这时的火箭继续着自己的迅猛势头,成功上手后单杆拿下53分后却遗憾的出现失误,威廉姆斯得以上手,单杆得到55分清台,以局分57-53反超拿下本局。五局战罢,奥沙利文3-2依旧领先。

  第六局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打进一个红球后再打黑球时没能继续,这时奥沙利文趁机上手,在打进一个高难度红球后场面立刻明朗,之后又有一次击打红球博得场上观众掌声阵阵,最终火箭单杆连得106分,再度破百。此时比分上火箭4-2领先威廉姆斯拿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开始后,已经拿到赛点的火箭继续着认真的比赛态度,这在他以往的比赛中可是不常见的,可见奥沙利文对这场比赛有多重视。不过这一局率先上手的却是威廉姆斯,他在一次高难度拼球中打进黑球后将局面打开,最终单杆过百拿下128分零封火箭扳回一局。

  第八局比赛开始后,火箭开始以自己的无可挑剔的准度和走位挑战金左手,单杆拿下73分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总比分5-3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