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罗尼与金左手自评反手排名 赛后洗桑拿恢复疲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一场上海荣威大师赛八强焦点战之中,“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后分出胜负,奥沙利文以5比3力克威廉姆斯,强势挺进半决赛。

  在比赛中,两人的打法非常具有观赏性,奥沙利文的左右开弓总是使得球迷们掌声四起,而且只要一局炒超分,“火箭”会用火箭般的速度快速击球,经常是裁判刚刚摆完彩球,奥沙利文的球已经击出,现场笑声也不断。

  在第7局,当马克-威廉姆斯打到超分后,也不甘寂寞的向观众作出了表演秀。一开始他也使用了自己的右手,然后还用别扭的反手架子打球,观众的情绪瞬时被点燃了。

  赛后,奥沙利文回答搜狐记者用左手打可以排名世界前几的时,火箭说自己能够排前30。而马克-威廉姆斯不像“火箭”那样习惯用反手打球,他则表示如果一直用右手打自己肯定不行,并且大概可以排到世界前300。

  很多专家评论奥沙利文的左手水准可以达到右手的90%,其左右开弓的能力之强确实令对手以及球迷赞叹不已,而且这样的打法很也具有观赏性,观众尤其爱看。

  不过,虽然两人打得都很快,但是正如奥沙利文所说,对于马克-威廉姆斯这样一个不能给他任何机会的球员,自己必须集中全部的精力,因此赛后奥沙利文显得很累,在回到酒店房间后不久,在香港经纪人的陪同下,穿着一条短裤的奥沙利文走进了酒店一层的东泉桑拿会所,用桑拿来恢复疲劳。准备明日的半决赛。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