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戴尔客串记者采访罗尼 火箭称很忌惮金左手准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一场八强焦点战之中,“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后分出胜负,奥沙利文以5比3力克威廉姆斯,强势挺进半决赛。

而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斯蒂芬-马奎尔经过将近五个小时的苦战,以5:4战胜了瑞恩-戴,10月4日,奥沙利文与马奎尔的半决赛将提前上演一场冠军对决。

  赛后,奥沙利文与马克-威廉姆斯以及上届荣威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克-戴尔一起来到了上海电视台的转播间,与主持人进行了一番脱口秀。“火箭”与“世界上最准的男人”--马克-威廉姆斯之间关系不错,因此在赢球之后显得很低调,完全没有在比赛中挑衅对手那种感觉。“其实这场比赛真的太艰难了,在3:2的时候我感觉可以拿下后面的几局,但是对手实在太强了。”奥沙利文说。“其实你不能给马克留下任何机会,一给机会,他就会结束比赛。”

  马克-威廉姆斯最近近年滑坡的很快,不过最近他的状态有回升的迹象,对于比赛过程他显得很满意,“我认为这是最近几年我打的最好的比赛,罗尼一直打得很快,有时候我会受到他的影响,因此与他比赛一直很困难,我觉得我的发挥很不错,只是罗尼比我更好而已。”

  多米尼克-戴尔也在现场对两位斯诺克传奇人物进行了访问,卫冕冠军为奥沙利文说威廉姆斯的发挥上佳,是不是让他更为集中,使出了全力?

  奥沙利文持肯定意见:“没错,与马克打,我的状态必须更好,他给了我非常大的压力,因为考虑到马克的准度不可低估,所以我在处理球的时候必须很小心。”

  对于奥沙利文的球风,马克-威廉姆斯也是非常喜欢,因为金左手本人也喜欢打快球。“这个比赛我打起来非常顺,因为奥沙利文球风非常快,比那些拖拖拉拉的选手好,但想要赢比赛,碰到奥沙利文绝对是很不好的事情。”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戴尔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