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铁卫成皇马头号目标 锋将代杰拉德回绝曼城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后卫阿格一直以来被公认是全欧洲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然而现在丹麦人在安菲尔德却过的相当不快。上个赛季由于跖骨伤病的关系,阿格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而他的位置也渐渐被斯洛文尼亚球员斯克特尔所取代,大失所望的阿格也在最近表示希望换个环境重新来过,而皇家马德里极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个去处。

  皇马副主席桑切斯今天证实,阿格是伯纳乌长期以来一直寻找的球员,并且会在一月份尝试将他带到伊比利亚。“阿格是世界级的球员,而且会完美的融入到我们的体系中来,对这一点我坚信不疑。皇马现在需要一名后卫和一名前锋,而阿格现在是我们的头号人选。”桑切斯补充道,“事实上我们在夏天就曾经计划引进阿格,但是罗比尼奥的转会耗费了俱乐部过多的精力,使得这笔交易不得不被暂时搁置,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

  从纸面上看,伯纳乌并不缺少后防线上的选择,卡纳瓦罗、梅策尔德、拉莫斯、佩佩和加莱全都是个顶个的高手。但是梅策尔德还没有完全融入马德里的生活,佩佩伤病不断,拉莫斯又更多的被安排在右边卫的位置上,加之卡纳瓦罗年事渐高,加莱经验不足,因此皇马试图引进新人也并不是什么意外之举。除了阿格之外,效力于德甲不莱梅队的默特萨克也是银河战舰的潜在目标。不过正如桑切斯所言,阿格才是伯纳乌的一号人选。

  利物浦目前的主力中卫搭档是卡拉格与斯克特尔,阿格与海皮亚充当替补。一旦阿格离队,老将海皮亚就成了贝尼特斯唯一的替补选择。芬兰人的状态近年来下滑明显,而贝尼特斯此前已经将他从利物浦参加欧冠联赛的名单中删去,这就使得阿格之于利物浦的作用更加重要,因此贝尼特斯能否同意放人还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

  谈及利物浦众星的转会流言,自然也少不了队长杰拉德。在周中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中,杰拉德刚刚打进了自己为利物浦的第100个进球,几天之后他便上了流言榜。不过这次向他发出邀请的并不是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而是比俄罗斯寡头更加富有的曼城和它们背后的阿联酋财团。

  面对流言,利物浦前锋库伊特首先站出来辟谣,他表示杰拉德哪也不会去,无论是曼城还是切尔西。“我不认为任何球员会离开利物浦而转投曼城,原因很简单,利物浦是一家比曼城大得多的俱乐部。这是我在安菲尔德的第三个赛季,每一天我都在享受这里的生活。我知道利物浦不但是英格兰,更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大俱乐部,这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很重要。”

  “利物浦就是杰拉德,杰拉德就是利物浦,所以对曼城来说并不是有钱就能够买到杰拉德。事实上,我根本看不出任何一丝杰拉德离开利物浦加盟曼城的可能性。”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伯纳乌 | 桑切斯 | 海皮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