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高层钦点头号新援 瞩目另一人可补最大漏洞

皇马冬季头号目标
皇马冬季头号目标

    搜狐体育讯 在《阿斯报》的网络调查中,超过7成球迷认为如今的皇马比上赛季更强。但在皇马高层眼中,白衣军团还有不少漏洞,中卫就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卡纳瓦罗将在赛季末回归那不勒斯,佩佩、海因策和梅策尔德伤病极多,加雷下赛季适应的如何还是个未知数。拉莫斯?皇马4号倒是能打中卫,但右边路交给谁呢?萨尔加多?<<<<<<<您觉得皇马最该引进哪名球员?

  正是出于这种考虑,皇马高层已经就冬季引进一名中卫达成了共识。据皇马副主席桑切斯透露,皇马的头号目标是利物浦中卫阿格尔:“我们已经观察阿格尔很久了,我们很可能会在明年一月为他开价。他是一名世界级球员,毫无疑问他能够适应我们的攻防体系。我们需要引进一名后卫和一名射手,阿格尔位于榜单上的第一位。”桑切斯同时透露,皇马险些在今夏就引进阿格尔:“夏天时我们已经就引进阿格尔做好了计划,但罗比尼奥事件突然发生,我们没有精力处理其他事情,最终我们不得不暂时放弃了他。”

  阿格尔只有24岁,但却早就成为了国际足坛一流中卫。06年1月引进阿格尔后,贝尼特斯甚至称其为“丹麦20年来最好的后卫”。但伤病毁了阿格尔,由于跖骨伤势,阿格尔上赛季几乎没有怎么踢上比赛。如今他的伤势虽然已经痊愈,但主力位置却被斯洛伐克人斯科特尔牢牢占据。欧冠小组赛已经踢了两轮,阿格尔仍然没有代表利物浦登场亮相,若能在六轮小组赛后仍保住“清白之身”,阿格尔对皇马的吸引力将再大上几分。

有他何愁右路无人可用?
有他何愁右路无人可用?

  除了阿格尔之外,克罗地亚人斯尔纳也与皇马扯上了绯闻。周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1比2惜败巴塞罗那,皇马派球探亲临现场观察斯尔纳。赛后球探给了斯尔纳极高评价,米亚托维奇正在估量冬季引进他的可能性。

  自从贝克汉姆离队之后,皇马右前卫位置就一直缺乏实力派球星,罗本和伊瓜因只能算是客串。司职右前卫的斯尔纳有着极强的个人攻击力,他的右路突破、传中和直接任意球都具备相当火候。皇马若能得到斯尔纳,拉莫斯也不用场场来回在右路奔波。斯尔纳同时还能胜任左右边卫和左前卫角色,他符合舒斯特尔对球员能力全面性的要求。<<<<<<<您觉得阿格尔和斯尔纳谁更适合皇马?

  斯尔纳无法代表皇马参加欧冠淘汰赛,这是不利于这笔交易的一大因素。另外皇马还需要与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竞争,斯尔纳的经纪人斯蒂马奇称其今夏险些加盟利物浦:“利物浦曾在八月份为他报价,但矿工主席阿克梅托夫予以了回绝。阿克梅托夫非常富有,他并不缺钱,钱很难打动他。很多球队都在追逐斯尔纳,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和英格兰都有他的粉丝,我想他会加盟一家欧洲前十的球队。”皇马向来以世界第一豪门自居,伯纳乌能否成为斯尔纳的下一站?(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 斯尔纳 | 拉莫斯 | 桑切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