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恐季末下课 荒唐原因只是主席欲加之罪

    搜狐体育讯 对于一名教练员而言,赛前就出场阵容、战术体系放放烟雾弹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但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却没有这份自由,只因为在周中与泽尼特的比赛中放烟雾弹轮换了一名球员,主席卡尔德隆就有可能在赛季末将他赶出伯纳乌!

  在赛前发布会上,舒斯特尔表示他将继续沿用上周末战胜贝蒂斯的首发11人。但在皇马的首发阵容中,舒帅最终用伊瓜因轮换下了队长劳尔。放烟雾弹迷惑对手,这个再正常不过的小花招却被卡尔德隆扣了顶大帽子。卡尔德隆认为,舒斯特尔完全可以拒绝向媒体透露首发名单,而非向公众撒谎。皇马主席就此认定,舒斯特尔的做法是对球迷和媒体的欺骗,这损害了皇马向来良好的公众形象。

  舒斯特尔真的错了?按照卡尔德隆的意思,德国主帅也许应该把战术图版也抬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公之于众。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卡尔德隆的举动,摆明了就是为驱逐舒斯特尔找个借口而已,德国人和皇马高层的裂痕早已无法弥补。舒斯特尔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皇马有再续一年的优先权,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卡尔德隆绝对不会使用这个权力,舒斯特尔极有可能在本赛季末卷铺盖走人。

  舒斯特尔向来性格狂放,但在控制欲极强的卡尔德隆面前,德国人却不得不乖乖的装孙子,这让他心里非常反感。一年前舒斯特尔点名要巴拉克和迭戈,但卡尔德隆却坚持带来了斯内德,虽然荷兰人表现不俗,但高层的态度仍让舒斯特尔很不满。上赛季初皇马热身连战连败,卡尔德隆一度考虑换帅,舒斯特尔感觉自己不受信任。舒斯特尔的皇马以防反卫冕成功,但卡尔德隆却不切实际的提出漂亮足球口号。上赛季舒斯特尔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就曾袒露过心声:“皇马管理功能功能很差,我不能忍受也无法对抗,最好的办法就是赛季后走人。”今夏舒斯特尔又公开宣称自己在高层内受到排挤,他和米亚托维奇甚至已经到了连话都不说的地步。

  舒斯特尔的屡次爆发最终惹怒了卡尔德隆,皇马主席决定痛下杀手赶走这位冠军教头。赛季中解雇舒斯特尔风险太大,卡尔德隆更愿意等到他合同到期自由离去。八月初记者曾问起过舒斯特尔与皇马续约一事,德国人的回答颇令人玩味:“新合同?这又是媒体的发明,我对此一无所知,小小罗加盟的可能性都比我续约大。”现在回头看看,舒斯特尔的离去也许在皇马高层内部已经是个人人皆知的事实,只是没人愿意在媒体前捅破窗户纸而已。三年内赶走卡佩罗和舒斯特尔两任功勋教练,卡尔德隆也算创下了足坛一大“奇迹”。(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