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今日主场庆贺冲超成功 战无锡不松劲欲夺冠

  今天下午3:40,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无锡中邦,这是舜天提前冲超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为了答谢球迷,舜天届时将进行一些简单的庆祝仪式,鲜艳的礼花今天将在奥体绽放。俱乐部高层表示,11月15日最后一场联赛,还有更为盛大的庆祝活动。

  战无锡不松劲

  赢了就能提前夺冠

  昨天下午,舜天照例来到奥体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尽管已经提前实现冲超的目标,但今天与无锡中邦的对决,球队没有丝毫要松手的意思。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无锡中邦一战,我们赢了,就能提前夺冠,因此,大家不想松掉这口气。”

  事实上,无锡中邦是舜天这个赛季最想拿下的对手,去年,舜天正是在客场输给当时的上海队(现在改名无锡中邦),成了全年比赛的转折点,最终舜天与中超擦肩而过,“去年,中邦帮助成都阻击我们舜天,我们心头一直有一股气,原本我们都希望舜天能在主场击败中邦,实现冲超目标,现在舜天提前冲超了,但是回到主场,我们仍旧希望球队能全力争取胜利,让中邦也看看我们舜天的风采。”一位舜天资深球迷说道。

  因为今天舜天有个答谢球迷的庆典,因此输球总是大煞风景的事情,赛前训练,刚刚回国的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都亲自到场,足以看出舜天对比赛的重视程度。

  赛前的训练很轻松,天气也不错,主帅裴恩才表示,“我们现在完全没有了压力,但是我也和队员说了,只要到了场上,该怎么样还得怎么样,取胜是我们参加每一场比赛的目标。”

  舜天训练结束后,无锡中邦队也来到了奥体,中邦主帅马良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明天的比赛,我们也没有压力,毕竟对手已经是中超球队了,希望我们的表现不会让主场的观众失望,我们也不想大煞风景。”

  前球员当DJ

  球迷球员一起热闹

  上周,舜天在重庆冲超成功,多数舜天球迷都没能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为了弥补舜天铁杆球迷们的遗憾,今天,回到主场的比赛,舜天俱乐部准备了一个庆典,主题便是答谢多年来支持舜天的球迷和各方面代表。

  和篮球比赛一样,今天舜天在现场也请来了两位DJ,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的男DJ还是舜天前球员王传松,他目前是南京体育台的足球节目主持人,担纲如此重要的角色,王传松坦言非常荣幸,“作为球员我也曾在舜天效力,退役了,能看到师弟们圆了我未能圆的梦,我的内心可能比一般人还要激动,我会竭尽全力调动好全场的气氛,争取把明天的庆典搞成球迷的节日。”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传松还在忙着对台本,他戏言,“就算今晚不睡觉,我也要好好准备。”

  今天的庆典,舜天安排了很多与球迷互动的环节,球员入场时,将有小球童陪伴,开赛前,球员以及俱乐部领导将把签名足球抛向观众看台;中场休息,还安排了球迷罚点球的游戏,优胜者将获得舜天正式比赛服。

  今天上午,俱乐部就将开始装扮“奥体”,巨型的拱门,充气气球、条幅等都已准备就绪,各个球迷协会目前也在积极准备,“我们会挂上球员的巨幅海报,同时我们还准备了很多鲜花,届时要送给我们的英雄,现场我们会掀起一股又一股人浪,这么多年了,我们肯定要好好热闹热闹。”一位球迷代表告诉记者。

  当然,最为吸引眼球的还是礼花,届时美丽的礼花将在奥体上空绽放,持续三到五分钟,球迷也将手持纸烟花,分散在看台各处,把主场打造成欢乐的海洋。

  今天的庆典,还吸引了上海、北京等多家媒体前来报道,央视派出的记者昨天抵达南京,他们已经开始工作,过几天,舜天队也在《足球之夜》露把脸,您一定不要觉得奇怪。

  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明天的庆典,我们主要是想答谢球迷,让他们能像过节一样。”

  更大庆典延后

  最后一战邀请明星

  昨天下午,原本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准备来奥体看望队员教练,因为时间问题,他没有来,俱乐部副董事长龚建人来了,他们刚刚在欧洲参加完商务活动,立刻赶回了南京。

  今天的庆典,董总将亲自到场,这位一直在坚守江苏足球阵地的老总,此刻一定感慨颇多,就是在国外期间,他也时刻惦记着球队,“现在通讯便利多了,我们在国外也会时常打电话回来问队里的情况,与此同时,我们已经开始遥想中超,为后面做一些准备。”龚建人告诉记者,“这次我们去了德国、英国,通过我们的赞助商汉莎航空,与拜仁慕尼黑进行了接触,将来拜仁的球员加盟舜天也不是没有可能,中超的平台毕竟要好很多,在英国我们原本也想和曼联接触接触,但因为时间关系,未能成行,但未来我们肯定要去造访,上了中超,对于舜天而言不是终点,我们还有长远规划,争取能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龚建人告诉记者,如果说今天的庆典算小打小闹,那么后面还会有更大的庆祝活动,“联赛毕竟还有完全结束,所以这次我们并不想搞得特别隆重,11月15日,舜天最后一个主场,我们会大闹一下,争取隆重一点,毕竟这也是我们江苏足球的喜事,不庆祝一下,似乎也说不过去。”

  根据安排,11月15日那天,舜天会邀请一些演艺界明星前来捧场,目前舜天方面正在积极联系之中,届时球迷也会身穿统一的蓝色舜天队服出现在奥体,“刘德华这样的明星腕太大了,可能没必要这么浪费,但我们请的明星肯定是有知名度的,让他们来唱唱歌热闹热闹,也想让球迷开心开心。”龚建人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传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