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球员放假光谷铁心退出 足协遭到俱乐部集体讨伐

  在得知武汉光谷俱乐部退出后,前天下午上万武汉球迷在新华路体育场表达了心中的不满。同时,武汉球迷已组织了上百名球迷代表准备国庆后到北京与中国足协“谈判”,但这并不能阻止武汉光谷俱乐部退出的决心,因为他们从昨天开始已给球员放假了,并未准备周末即将进行的联赛,同时他们也拒绝了湖北省体育局的托管建议。

  前天武汉光谷俱乐部宣布退出后,湖北省足协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湖北省足协接管球队,打完剩下的联赛,等联赛结束后光谷再考虑转让或其他的处理球队的方案。但湖北省足协的办法遭到了光谷俱乐部的拒绝,因为今年年初武汉光谷向球队投入了6000万元人民币,股东们提出,谁想接管就必须给俱乐部一定的费用。而湖北省足协方面没有能力支付这笔高昂的费用,因此托管方案无疾而终。湖北省体育局提出的托管队内9名武汉籍球员,再加上武汉上届参加全运会的球员组成一支球队的想法,但这也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由此可见,此次武汉光谷俱乐部喊退出,并不像以往俱乐部威胁足协退出那样,他们是真的要退出了。本报记者 胡锐凯

  动态

  队员何时归队是个未知数

  按计划,今天将是武汉队集结的日子。据悉,俱乐部要求球员于今天下午向俱乐部报到,但因为俱乐部已铁心退出,所以球员是否按计划归队现在仍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全部球员都接到了俱乐部10月10日必须归队的通知,因为从那天开始俱乐部将启动善后工作,其中就包括球员在新赛季如何转会、具体身价的制定等事关球员切身利益的事宜。

  不过,武汉队球员现在并不愿太多考虑个人的利益,他们表示现在支持俱乐部的退出计划,至于以后怎么办还是听俱乐部的安排。

  本报记者 胡锐凯

  后果

  中国足协遭俱乐部集体讨伐

  武汉光谷俱乐部退出事件,引爆了各俱乐部对中国足协的不满。上海申花、深圳两队都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申花是申诉点球,而深圳队则是表示对10月2日与陕西队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不满,而武汉俱乐部退出事件的配角北京国安俱乐部也表示,俱乐部现在也正在考虑退出中超联赛……

  相比这些响应者,中超“副班长”辽宁队和排名靠后的广州队的不满更实际一些,他们认为中国足协作出武汉队全年比赛判负的决定有失公允,毕竟武汉队是退出,而此前各队与武汉队的比赛各有胜负不应该计算在内,如果按中国足协的方案,他们保级将更加困难,因此他们呼吁中国足协今年中超暂停降级。而一旦事情没有按照辽足预想的方面发展,宏运也不排除退出的可能。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锐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