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联盟杯淘汰赛结果波澜不惊 四大联赛强队皆晋级

  孙祥伤病席上告别联盟杯

  昨天凌晨,2008-2009赛季欧洲联盟杯正赛第一阶段淘汰赛进行了第二回合的比赛,来自英超、意甲、西甲和德甲的强队大多轻松过关。本赛季红黑军团引入的两大巨星小罗和舍甫琴科第一次产生化学反应,后者接前者助攻打入了重返圣罗西后的第一个进球,而在孙祥缺战的情况下,奥地利维也纳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攻入一球,遗憾地失去了进军下一轮的资格。


  “核弹头”千日之后再立新功

  在经过了新赛季6次出场颗粒无收的低迷之后,昨天舍甫琴科终于发威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一个进球,这也是在时隔912天之后舍甫琴科再次为红黑军团建功。

  在攻入此球之后,舍甫琴科个人欧战进球数已经达到61个,与榜首的劳尔和大因扎吉仅有2球差距。尽管返回圣罗西球场之后,舍甫琴科已没有实力重现当年的风采,但是在主帅安切洛蒂的计划中,舍甫琴科依然是锋线上不可或缺的补充。

  而另一位在本赛季转入AC米兰的巨星小罗,在昨天的比赛中也表现得非常抢眼。正是他在70分钟时极富想象力的传球给舍甫琴科创造了单挑守门员的机会。除此之外,全场比赛中,他还创造了另外3次绝杀的机会,如果不是队友射门的准星缺失,以主力阵容出战的AC米兰在客场绝不会仅仅以一个球的优势结束比赛。

  孙祥缺阵维也纳队惨出局

  由于联盟杯参赛球队水平参差不齐,因此在昨天的淘汰赛中,来自英超、意甲、西甲和德甲的强队大多轻松过关,最大的冷门是英超的埃弗顿队被来自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淘汰。

  中国球员孙祥效力的奥地利维也纳队没能闯过波兰的莱赫波森队这一关,在加时赛奋力扳平之后,维也纳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又被对手打入一球,遗憾地失去了挺进小组赛的资格。孙祥由于在联赛中受伤并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一共有40支球队晋级到联盟杯正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其中包括了来自英超的热刺、曼城、阿斯顿维拉和朴茨茅斯4支球队,来自意甲的桑普多利亚、AC米兰和乌迪内斯3支球队,来自西甲的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4支球队以及来自德甲的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汉堡和斯图加特4支球队。

  本报记者 李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孙祥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