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三大热门球队:开拓者充满希望 火箭队步步为营

火箭训练营第四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露天看台报》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新赛季三大热门球队(这些球队指的是在今年夏天人们谈论最多的有望在新赛季崛起的球队,不包括那些上个赛季就取得好成绩的强队),这三支球队分别是波特兰开拓者、休斯顿火箭和费城76人:

  1、波特兰开拓者(上赛季41胜41负,排名西部第10)

  以前我们很少看到一支前一个赛季没有杀入季后赛的球队,在新赛季到来之前会被人们寄予这么高的期望值。人们现在对开拓者队的期望值虽然很高,但是开拓者队的年轻和天赋应该能够做到不让人们失望。格雷格-奥登这位2007年的NBA状元郎在因伤缺席了一个赛季之后,本赛季将会强势复出,再加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全明星球员布兰顿-罗伊。这些球员被成为是即将来临的新赛季最强的三人组之一。阿尔德里奇和罗伊在他们征战NBA的第二个赛季联手打出了一个爆发的赛季,他们两人加起来场均数据是37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除了数据之外,他们还是机动能力非常出众的双人组之一,而且都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阶段,他们距离到达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奥登新赛季里将会在防守一端帮助开拓者队,他在低位进攻也有一定的威慑力。另外来自西班牙的鲁迪-费尔南德斯在新赛季也将为开拓者队出战,费尔南德斯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令人拍案叫绝,他在德怀特-霍华德头上的那个扣篮更是技惊四座,在他的新秀赛季,他将会对开拓者队产生重要的影响,在外线他将会在球队发挥重要作用。费尔南德斯也许不会像在西班牙队时那样有那么多的触球机会,但是他是一个优秀球员,他应该会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机会。开拓者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有很多东西需要证明,向整个联盟证明他们的希望就在现在,开拓者队应该能够在新赛季杀入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当中有可能会让他们的对手吓一大跳。

  2、休斯顿火箭(上赛季55胜25负,排名西部第5)

  也许上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个令人难过的结果,也许麦迪职业生涯截止目前一直未能突破季后赛首轮让人难以接受,也许姚明有可能无法恢复到他受伤之前的出色状态,也许他们是联盟当中打出过22连胜以上战绩的最差球队。但是,火箭队不应该感到悲观,他们在上个赛季就已经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了,而且他们在上个赛季常规赛后半段和季后赛当中已经真正建立起了球队的化学反应。现在所有的火箭队球员们都在稳步前进,提升他们自己的水平,而且他们在今年夏天还引进了像阿泰斯特和布伦特-巴里这样的强援。火箭队知道他们在未来有可能面临怎样的问题,但是火箭队应该有信心和能力克服重重困难去取得成功。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里,阿泰斯特应该能够帮助火箭队更上一层楼,我们预计火箭队在新赛季里有可能杀入西部决赛,也许真正属于他们的赛季正在来临。

  3、费城76人(上赛季40胜42负,排名东部第7)

  76人队是这三支球队当中最令人好奇的一支球队,他们上个赛季的胜率并没有超过50%,然后他们在季后赛当中让活塞队花了六场比赛才艰难过关,其实在那期间,他们原本是有希望在奥本山宫殿拿下一场比赛的,他们险些就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只可惜最后被活塞队实现了翻盘。76人队上个赛季的表现确实让人们感到惊奇,而且他们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埃尔顿-布兰德,为球队的新赛季提供了一大推动力。安德烈-米勒和伊戈达拉是两名在外线被低估的天才球员,他们能够扛起球队的得分重担,两人联手能有场均36分的数据表现。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是一个可靠的板凳选项,他可以场均贡献10分的数据。在低位,布兰德再加上戴勒姆波特,我们相信他们将会成为一个具备统治力的双人组。戴勒姆波特是一名防守优先的球员,是一部篮板机器,在内线非常有威慑力,布兰德将会用他的进攻天赋与戴勒姆波特相辅相成,这将会整体上提升76人队的实力。在我们看来,76人队应该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爆发,再次跻身季后赛,成为NBA季后赛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阿尔 | 罗伊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