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连鲁对决京陕死掐 黎兵要在上海摘花

    搜狐体育讯 武汉光谷的中途退出,引发了一连串令人忧虑的连锁反应。

在这样一种氛围下开打的中超第20轮,难免会不同程度地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但生活还要继续,中超争冠与保级这幕大戏还需要余下的十五支队伍继续上演。在国庆黄金周开战的七场比赛,至少有两场比赛引人关注。深陷保级泥潭的没落贵族大连坐坐镇主场迎战榜首鲁能,科萨能否重振八冠王的威风?受京汉之战影响仍然有些心神不定的北京国安与陕西中新过招,李章洙还会继续“道歉”下去吗?

  大连海昌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科萨能否置之死地而后生

  按照过往赛季,连鲁之战,这绝对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国家德比战。然而物是人非后的大连,已经是墙倒众人推,深陷保级深渊之后,科萨何以自救?倒不如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概,从啃下硬骨头鲁能开始,重树大连足球的魂魄。事实上,从历史顶级联赛交锋战绩来看,大连17胜7平5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此一时彼一时,大连队要想在主场扳倒鲁能,就看科萨的造化了。

  四轮不胜只收获一分的大连PK五连胜的鲁能,也许本身就说明了两者处境的天壤之别。大连队要想有所作为,科萨除了给弟子们下达“必杀令”之外,还需要激发董方卓等关键球员的潜能,否则从曼联回归之后的小董,总是徒劳无功的奔跑又有何益?与此同时,后防线如何避免低级失误也是亟等解决的问题。相比之下,虽然王永珀韩鹏高挂赛季免战牌,但图拔调兵遣将的功夫确实一流,居然用谁谁就闪光。这给了他们客场全取三分的底气。

  北京国安VS陕西中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国安难求一胜

  连续三场比赛无法获取一场真正的胜利,李章洙的道歉已经无法释怀。如果不是因为武汉退赛,国安把1-1变成3-0,恐怕很难追上天津。本轮国安与陕西交锋,将是一场硬碰硬的决斗。然而,李章洙能如愿获得一场胜利吗?本赛季国安暴露出来的问题越来越多:攻击力不佳,防守又频频出现问题,在近7轮比赛中也仅胜实力一般的河南一场。目前无论是李章洙还是队员都非常困惑,队伍战术的执行常常相当混乱,进攻和防守缺少章法,与上赛季简直判若两队。

  但北京国安队并非没有机会。陕西队虽然排名高居榜眼,以三分之差紧追鲁能,但该队目前处境正处于瓶颈当中,上半程屡屡建功立业的三大王牌维森特、王鹏和李毅,下半程开赛以来颗粒无收。目前靠小将和替补打江山的成耀东心里很不踏实。这也许会给北京国安主场一扫郁闷的机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连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