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队友乐观性格获赞赏 哈里斯进步明显获肯定

火箭训练营第四日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火箭只是个不起眼的边缘人物,但身披19号战袍的迈克-哈里斯还是引起了休斯顿当地媒体的关注和极大兴趣。用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的话来说,哈里斯是一个“脸上永远都挂着微笑的家伙”。

  能在人才济济、竞争非常残酷的火箭队获得一个打球的机会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虽然哈里斯得到的仅仅是个无保障的合约,但他在训练场上的全力以赴和不错的表现还是打动了主教练阿德尔曼。

  “这个夏天他在投篮方面的进步显而易见,训练营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是个不错的家伙,可以胜任3号位,还可以客串4号位,这很难得。他有机会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和去年相比,他的进步非常大。”阿德尔曼在谈到哈里斯时不吝赞美之辞,“我们都很喜欢他。虽然我不能给他做出明确的承诺,但我真的很欣赏他的努力和表现。他一直在竭尽全力,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会根据他季前赛中的表现来决定他新赛季的出场时间。机会永远都是公平的。”

  内部竞争如此惨烈,但哈里斯并没有时刻想着压力。相反,他一直很放松,很享受火箭给他提供的打球的机会。为此,他在训练场上始终带着微笑,哪怕是在场下也总是乐呵呵。甚至,当他投失了球后也是一脸微笑。当然,如果你以为他是在无所谓,那就大错特错了。

  事实上,微笑只代表他是在享受篮球的快乐而已。从训练营开始时起,他一直都是球队中训练最认真最卖命的球员之一。“是的,NBA是个商业场,但你也不必要总是带着压力去打球。”哈里斯在面对记者时也还是保持着微笑,他似乎是个天生的乐观派,“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很多人的运气好一些,能在联盟多打几年;有些人则没有机会在NBA多呆几年。我不想去思考如何在联盟呆的更久的问题,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和享受现在,我很感激我已经得到的机会,真的非常感激。”

  整天夏天,哈里斯都在玩命的弥补自己的不足,不过他一直认为这是一个享乐的过程。对于他来说,最要紧的提高自己的远投的命中率,这个夏天他也一直在加强远距离射篮的训练,从目前看,效果还很不错。“我很喜欢提高自己实力的这个过程,我总是一个善于寻找快乐的人。是的,这个过程会伴随一些不开心,但你毕竟深爱这个运动,所以总体来说快乐是主旋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