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参加对抗赛出彩 篮网老总"特训"阿联内线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新泽西网队训练营迎来了易建联的回归,当地媒体均把阿联首次参加全队训练作为重点来报道。易建联是在训练营开始前的一次自发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他踩到了队友的脚上扭伤了左脚脚踝。易建联最近只能做一些身体素质练习、非对抗性的有球练习,但是今天他首次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赛,丝毫看不出脚伤的迹象,尽管小易刚刚复出,显得有些“生锈”,但是他的表现依然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的好评。

  球队老大文斯-卡特表示:“他打球非常优雅,我看到他非常有冲击力,能够在球场上全速飞奔,他的弹跳是那么的惊人。”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则说:“对于他这样身高的球员来说,他的奔跑能力算是上等的了。他有能力打破对方的防守,然后把球投中。在防守一端,他的速度和步伐可以让他成为一名出色的挡拆防守者,他可以很好地防守住投射型的大前锋。总之,我认为易建联的上升空间是巨大的。”

  为了得到易建联,网队今年夏天放弃了上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0分的理查德-杰弗森,他们看重的就是阿联的运动天赋和投射能力,相信阿联有朝一日将成为巨星。然而,今天队友们对于阿联的篮球智商也是赞不绝口。训练的第一天,易建联就很快掌握了网队战术的要领,对球队“突分移动进攻”有了很清晰的认识。易建联笑着表示:“是的,这套战术的目的就是让所有球员都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

  在对抗训练结束之后,易建联在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的指导下,专门练习了低位的进攻和防守技术。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完成这些训练是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做到的。范德维奇曾是一名NBA球员,具有全明星的水准,退役后一直做着教练和球队管理的工作。阿联表示:“他告诉我移动进攻、以及时机把握的重要性。他告诉我如何启动,如何跑位,如果找到最好的接球位置。”

  自从加盟NBA联盟之后,易建联就经常被拿来了德克-诺维茨基相比较,在这方面,前达拉斯小牛队球员德文-哈里斯最有发言权。他表示:“易建联有很多技术亮点,和诺维茨基一样,他们都是能投篮的大个子。易建联还需要更多的比赛,他现在还只是一名二年级的球员,我想,和新秀赛季的德克相比,易建联更强一些。但是德克后来非常努力,达到了今天的成就。易建联需要同样的精神态度,我相信他会成功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德克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