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高呼向我开炮 称球队未成型不敢言必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升班马博洛尼亚。虽然对手刚刚经历联赛四连败,但国际米兰目前的状况也并不理想,因此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特别强调说:“这绝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博洛尼亚新赛季首场比赛让人大吃一惊,他们在圣西罗球场击败AC米兰,此番再回到这一球场,升班马当然有所期待。不过在击败AC米兰后博洛尼亚的状态却像坐上了滑梯,连续输给亚特兰大、佛罗伦萨等四支球队,至今在积分榜上止步不前。但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博洛尼亚终于找回胜利感觉,这增强了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的信心。

  而国际米兰的开局也是一帆风顺,但却在最近受到一些挫折。米兰德比负于AC米兰让蓝黑军团拱手让出领头羊的宝座,而随后又在冠军杯中主场被不莱梅逼平,甚至有球迷向球队发出嘘声。而在这敏感时期穆里尼奥又与媒体开战,内忧外困下国际米兰显得很是混乱。不过与曼奇尼时代相比,穆里尼奥在承担压力上更有气魄,对阵博洛尼亚前“特别的那个”强调所有的问题都由自己来抗,这为球队减轻了不少负担。“需要被攻击的人是我,令人不爽的人也是我,我就是那个傲慢自大的人!”穆里尼奥说,“输球是我的错,赢球的话就是运气,你们爱这么说就这么说,我不在乎。我喜欢我的球员感受到教练在保护他们。”伊布拉希莫维奇因此称赞穆里尼奥说:“他带给我们信心和勇气!”

  但国际米兰目前最大的困难还是伤病颇多,齐沃、菲戈、希门尼斯和马克斯维尔都因伤缺席,布尔迪索和马特拉齐则因为红牌停赛,特别是后防线上国际米兰再次遇到无人可用的窘境。赛前穆里尼奥只招入科尔多巴、里瓦斯和萨穆埃尔三名后卫,而且其中只有科尔多巴有一定的比赛状态,穆里尼奥也对后防线上的减员很无奈。“我一直在努力寻找最佳的防线组合,可是我们却有很多伤员,所以我总是在换阵容。”穆里尼奥说。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使用怎样的中卫组合将成为一大焦点,《米兰体育报》认为里瓦斯和科尔多巴将在塞萨尔面前组成屏障。另外,队长萨内蒂也将重回防线,在比赛中担任左后卫。

  在锋线上,人员齐整的国际米兰却不会进行太大变化,伊布拉希莫维奇依然将是主力。“我感觉自己有很大的责任。”伊布在赛前表示自己愿意为球队连续征战。不过此前连续两战伊布已经显露出疲态,本站能否发挥出水平值得怀疑。博洛尼亚主帅阿里格尼便表示:“国际米兰连续打了几场艰苦的比赛,他们身体上很疲惫,所以我们会有一定的优势。”博洛尼亚思想明确,这可能会给蓝黑军团带来不小的麻烦。另一个隐患是“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穆里尼奥表示巴洛特利的情况跟齐沃一样,但并没有详细的伤病报告,这让人对巴洛特利的状况有所怀疑。

  利好的消息是从历史战绩是上国际米兰还是占有优势。历史上蓝黑军团与博洛尼亚在联赛中交锋126场,国际米兰59胜30平37负占据优势,而在梅阿查,这一优势则扩大到了36胜19平8负。国际米兰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博洛尼亚还是在1999年5月,当时蓝黑军团主场1-2不敌对手。而穆里尼奥的主场战绩极其彪炳,连续不败场次已达三位数,应该不会轻易在升班马面前栽跟头。当然穆里尼奥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谨慎,并没有言称必胜。“很多球队要很多年才能成型,而我执教国际米兰才不过3个月。现在就要这支球队达到理想化是不可能的。”狂人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多巴 | 里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