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媒体评论

天府早报:新赛季乒超玩新鲜

  为了更好地打造自己的联赛,今年乒超在赛程以及联赛的组织工作方面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学习NBA模式的思路、放宽对外援的引进……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新赛季的乒超更好看。

  特点一:首设“季后赛”

  今年乒超放弃了以前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而改成只进行一个单循环,并首设“季后赛”,这是乒超学习NBA的第一个最明显标志。

今年,第一阶段前4名可以进入冠军争夺战,第5、6名进行名次战,第7、8、9名进行保级争夺战。

  特点二:外援不设防

  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前两年乒超设置了一些针对外援的政策。但北京奥运会后,乒超开始大开门户,对各队引进的外援不再有任何特殊要求。

  特点三:上场队员增加

  今年的新赛季每队允许报名的参赛人数增加到5人,出场参赛人数则可以4名球员同时参赛。

  特点四:进入“无机时代”

  为了适应国际乒联今年9月颁布的“禁胶令”,今年的乒超联赛也将进入“无机时代”,参赛选手只能采用水溶性的无机胶水。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