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归队静候俱乐部安置 称武汉退出实在可惜

  也许,李玮峰自己也不会想到,由他惹来的一张重磅罚单引发了武汉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一场“地震”。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大头”在这时,还是显得很平静,除了遗憾,他不愿多说。

  李玮峰在基地食堂吃过午饭后,到队友的房间聊天。
虽然只为球队出赛两场,李玮峰对武汉队还是很有感情。他对武汉的退出表示很遗憾:“武汉是一支很规范的俱乐部,在国内像这样的由大国企支持的俱乐部不多了。就这样退出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谈及武汉队退出的影响,李玮峰表示肯定会很大:“对中国足球绝对是个很大的震动。现在是武汉一家退出,暂时没有别的俱乐部也跟着退出,但是以后就很难说了。这件事对中国足球在宏观层面的影响会很大。”

  下午3点半,李玮峰离开了基地回到在武汉的住所。对于自己的未来,由于俱乐部已经表示会妥善安排球员,李玮峰表现得很淡定:“我将服从俱乐部的任何安排。”在未来的一周之内,他都将留在武汉,等待下一步的安排。小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