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杯 塞尔比逆转淘汰傅家俊进四强

  晋级八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成为斯诺克上海大师杯中国球迷的唯一“指望”,没想到,塞尔比在昨天“拔掉”了这棵独苗。傅家俊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连扳4局,以3:5失利。

  塞尔比并不好对付,这位新生代天王级球员曾经是丁俊晖的克星,在对阵傅家俊的比赛中,他也是胜多负少。

在双方最近的三次交手中,傅家俊竟无一胜绩。但昨天傅家俊开局打得不错,首局,塞尔比抓住傅家俊失误,取得胜利。接下来的三局,傅家俊在防守中做得不错,而塞尔比在这样的防守下出现失误,被傅家俊抓住机会连赢三局,以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的形势急转直下,傅家俊在被塞尔比追平比分后,在心态上有了变化,而塞尔比并不放松,他再次发力加强进攻,又胜一局将比分反超。在第8局傅家俊必须取胜的情况下,他并没有抓住塞尔比送来的一次失误机会,反而送给了赛尔比一个袋口球,面对送还的大礼,塞尔比当然不会客气,最终再以一杆56分将自己第一个送进了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