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无忧 巴萨战马竞演"阿根廷德比"

  巴塞罗那(5) vs 马德里竞技(7)(比分直播间

  开赛时间:10月5日 星期日 04: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6次交手,巴塞罗那9胜6平11负, 进53球失51球】

  巴塞罗那近年来对阵马德里竞技并不占优。近四个赛季,巴萨对阵马竞更是只有2胜2平4负的成绩,虽然06/07赛季马德里竞技主场被巴萨6比0击溃,但上赛季马竞也在主场回敬了巴萨一个4比2。巴萨近四次主场迎战马竞,也只得到了1胜1平2负的成绩,进5球失6球。

  近5场比赛,瓜迪奥拉的球队拿下5连胜,但近三场比赛都只是一个球的优势赢得胜利,上周末对西班牙人和周中对阵顿兹涅克矿工都赢的并不让人信服。此外,球队近期又爆出内部并不算十分团结的问题,瓜迪奥拉的压力不仅来自媒体舆论,同时也来自球队的更衣室。伤员方面,瓜迪奥拉的计划是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的训练之后再公布大名单,但米利托、赫莱布都是明显的难以参加本轮联赛的伤员。球队的实力受到的影响并不算大。

  马德里竞技新赛季以来在联赛中有两场败绩,但全部都是未欧冠比赛留力造成的结果,加上欧冠中输给沙尔克一场,也就成了马竞新赛季正式比赛中全部的三场失利。其他的比赛?马德里竞技全部取胜!从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巴塞罗那近8场比赛进18球失11球,马德里竞技近8场比赛进20球失5球,无论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马德里竞技近期的状态都显得要比巴塞罗那更佳。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于马德里竞技来说是魔鬼赛程,而本轮比赛过后,将会是国家队比赛日的时间,马德里竞技完全有理由乘着国家队比赛的间歇喘口气,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全力出击之下未必没有机会拿下三分。球员方面,马德里竞技的马尼切、西芒、塞塔里迪斯、伊巴内兹和主力前锋弗兰仍然难以在本轮联赛中出征,但庞格勒和阿奎罗组成的锋线更有机会在反击中创造成绩。

  本场比赛最重要的看点无疑是梅西和阿奎罗这对阿根廷少年之间的对抗。赛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这两人谁更强而开始了口水战。近一段时间,梅西虽然并非在巴塞罗那的每一场胜利中都成为了主导力量,但其作用不可忽视。阿奎罗现在则几乎成为马德里竞技的名片。本场比赛也就因此被打上了“阿根廷德比”的标签。

  两支球队近期都是赛程密集,体能上谁也不占优势。状态上似乎更为出色的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很有希望继续自己近几个赛季来在诺坎普的好成绩。

  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巴萨(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科斯、普约尔、阿比达尔/布斯克茨、哈维、凯塔/梅西、埃托奥、伊涅斯塔

  马竞(4-4-2):库佩/安东尼奥-洛佩斯、海廷加、乌伊法鲁西、佩尼亚/马克西、阿松桑、罗德里格斯、路易斯-加西亚/庞格勒、阿奎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罗西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