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无忧 巴萨战马竞演"阿根廷德比"

  拉科鲁尼亚(13) vs 努曼西亚(15)

  开赛时间:10月5日 星期日 2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6次交手,拉科鲁尼亚2胜2平2负, 进8球失7球】

  首轮战胜皇家马德里是个巨大的鼓舞,但随后却是连续4轮不胜,这样的成绩给拉科鲁尼亚带来的失望可想而知。最糟糕的是,球队内部现在已经出现分裂。一部分球员已经开始置疑主帅洛蒂纳的执教能力和现在球队执行的战术。外界甚至猜测是由于和主帅的矛盾导致球队中场塞尔吉奥和里贝拉双双无缘周中的联盟杯。洛蒂纳至今还没能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也让拉科鲁尼亚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显得状态极不稳定。好消息是,奥马尔-布拉沃本场比赛复出,阿兰祖比亚近来状态也十分不错。主场作战,拉科鲁尼亚想要取胜的话,首先要做的是让球队重新团结起来。

  和拉科鲁尼亚相似,努曼西亚在首轮爆冷击败巴萨之后就再也没有取得胜利。球队在赛季初连续遭遇巴萨、皇马和潜水艇,1胜2负实际上表现的并不算差,但随后对阵马洛卡和奥萨苏纳,球队却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再也没有拿出什么像样的状态。莫雷诺上轮联赛最后一刻领到红牌,本场比赛将接受停赛。球队新赛季客战两连败,本场比赛恐怕同样难以全身而退。

  赫塔菲(8) vs 阿梅利亚(6)

  开赛时间:10月5日 星期日 2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6次交手,赫塔菲3胜3平0负, 进10球失5球】

  赫塔菲近年来6次对阵阿梅利亚还未有败绩,其中最近3次更是连胜。新赛季以来,赫塔菲表现的并不算稳定,客场2胜1负保持不败,主场1平1负却没有胜绩。本场比赛,门将阿邦丹切里和乌斯塔里,后卫西格诺里诺和格尼诺受伤不能出战,虽是主场作战,取胜还是需要费上一番功夫。阿梅利亚新赛季状态出色,不过客战能力并不突出,一场平局或许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罗西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