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无忧 巴萨战马竞演"阿根廷德比"

  瓦拉多利德(11) vs 瓦伦西亚(1)

  开赛时间:10月6日 星期一 01: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4次交手,瓦拉多利德8胜7平9负, 进26球失33球】

  瓦拉多利德是新赛季以来西甲赛场的典型主场龙客场虫,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抓住对手需要为欧冠留力的机会击溃对手,对阵状态上佳的阿梅利亚则是实实在在的2比0完胜对手,主场作战能力的确出众。本场比赛球队又是阵容齐整,对阵联赛领头羊瓦伦西亚未必没有一战之力。

  瓦伦西亚新赛季雄心勃勃,西班牙超级杯输给皇家马德里为球队敲响了警钟之后,瓦伦西亚反而更佳稳健,联赛次轮对阵状态出色的阿梅利亚,瓦伦西亚虽然只得到平局,却也让人们看到了他们久已不见的坚韧。其余的包括联盟杯在内的6场比赛全部取胜,瓦伦西亚现在状态士气都是不俗。

  本场比赛,瓦伦西亚将去少因伤缺阵的高达中卫阿尔比奥尔,另一中卫马切纳4天内已经打了两场比赛,本轮或者会让位埃尔格拉。莫伦特斯周中的联盟杯轮休,本场比赛有望得到首发机会。实力比对手强大,但对手主场能力不容小视,瓦伦西亚连续作战之下体能可能小存隐忧,或者小胜或者平局都是可能的结果。

  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巴拉多利德(4-5-1):阿森霍/洛佩斯、纳诺、巴拉哈、马科斯/博尔哈、多拉多、梅登耶宁、卡诺比奥、塞斯马/奥贝切

  瓦伦西亚(4-4-2):雷南/米格尔、埃尔格拉、阿莱克西斯、莫雷蒂/埃杜、阿尔贝尔达、费尔南德斯、马塔/莫伦特斯、比利亚

  皇家马德里(3) vs 西班牙人(10)

  开赛时间:10月6日 星期一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8次交手,皇家马德里18胜3平7负, 进53球失28球】

  皇家马德里上一次主场输给西班牙人还是1996年的事情,近14次主场迎战西班牙人成绩未12胜1平1负,近7次主场对阵西班牙人保持连胜。不过,06/07赛季,皇家马德里主场只是4比3险胜西班牙人,上赛季则是主场2比1、客场1比2,平分秋色。

  自从联赛首场输给拉科鲁尼亚,皇家马德里在随后的6场比赛中全部取胜,其中4场联赛取得连胜,进15球失5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除了7比1大胜弱旅希鸿竞技外,皇家马德里在其余的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让球迷们满意的状态,舒斯特尔的球队表现出的状态并没有征服所有人。周中的欧冠,皇家马德里虽然取胜,但在比赛中的表现几乎称得上是被完全压制,球队几乎就是“垮掉了”。体能和力量上,皇家马德里现在的状态都明显不在最佳。更大的麻烦来自球队内部,主帅舒斯特尔和俱乐部高层之间矛盾日益激化。从开始执教皇家马德里就总是向媒体强调俱乐部签约不利,德国人的抱怨到现在就从来没停止过。卡纳瓦罗下赛季几乎铁定离队,拉莫斯也开始人心思动,皇家马德里似乎又进入到了一个动荡期。

  本场比赛,马塞洛停赛,斯内德虽然伤愈但能否得到首发机会不得而知,古蒂和加戈的回归计划定在了本月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德比战上,本轮将不会出征。劳尔周中得到轮休机会,本场比赛有望回到首发阵容,罗本和伊瓜因中的一人可能会在劳尔出战的同时坐上板凳。卡纳瓦罗可能轮休,梅策尔德有望首发。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取胜应该无忧。

  西班牙人联赛初期连续两场一球小胜,但随后三轮连续不胜,对阵塞维利亚和巴萨告负,西班牙人对阵强队的时候还是有些力不从心。好消息是边锋内内上轮的累积红牌停赛已经被西班牙足球竞技委员会撤销,本场比赛可以继续出战;贝兰格膝盖伤愈;鲁菲特也已经复出。坏消息是芬南、巴尔多、托雷鸿还是无缘本轮比赛。德拉佩纳的肌肉伤已经恢复,但本场比赛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实力上处于劣势,西班牙人本轮很难从伯纳乌全身而退。

  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梅策尔德、海因策/伊瓜因、德拉雷德、迪亚拉、范德法特/劳尔、范尼

  西班牙人(4-5-1):卡梅尼/塞尔吉奥-桑切斯、哈尔克、帕雷哈、奇卡/科洛、莫伊塞斯、马丁内斯、德拉佩纳、路易斯-加西亚/塔穆多

  (搜狐体育 华魂)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罗西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