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1/4决赛遭逆转后遗憾出局 傅家俊放弃总结比赛

  带着他一贯浅浅的笑,傅家俊拿着球杆坐上了新闻发布会的前台。对翻译凑过头,“今天的比赛总结就算了吧。”这个是新闻发布会的惯例,每个球员在接受记者提问前都会对自己的比赛作个总结。

  不过今天,他显然不太满意自己被对手逆转的表现。

终于,在这场1/4决赛后,最后一个中国球员也被淘汰出局。

  他之前从来没有战胜过塞尔比,他在比赛前一天接受采访时幽幽地说,“之前跟他打过三次从没有赢过,每一次都有机会,但是每一次都没有把握住。前几次状态还好一些,但现在打得不好。”他这次来上海参赛其实并不在状态,虽然进入了八强,但他将晋级的缘由更多地归咎于对手的不在状态。“我在这项比赛里状态一直不好,但是因为前两场比赛对手都发挥不好,所以我可以战胜对手。”其实塞尔比在这场交手中也不在状态,傅家俊说,他给了自己很多机会。英国人赢下第一盘后,就被他连扳三局,局分以3比1进入休息。回来之后,他的状态就开始回升。

  傅家俊后来说,正是这关键的第五局让自己功亏一篑。他当时以五十多分领先,但是塞尔比利用斯诺克迫使自己出现失误,拿下了关键一局的胜利,将比分扳至2比3。此后,他连下三城,第二度闯进了上海大师赛的半决赛。而输了比赛的傅家俊说,自己会从失利背后看到正面的希望。“一个礼拜之后,又有新的比赛。现在失望是肯定有的,但要看事物的正面。正面的就是,我在这项比赛中打进了八强,获得了不错的积分。接下去要做的,就是找到失败的原因。”

  而对于塞尔比这道永远过不了的关,他这样解释自己连连栽在对手手下的原因。“塞尔比是最难打的对手,他很全面。看样子我有必要回去和教练谈一下,看看今后应该怎么对付他。”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在训练中尽量找回手感和状态。(本报记者 沈坤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