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联盟杯负泽尼特涉嫌赌球 拜仁要维护俱乐部声誉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上赛季,拜仁在联盟杯客场0∶4惨败给圣彼得堡泽尼特,遭遇球队31年来在欧战中的最惨失利。然而,日前西班牙警方的一次调查将拜仁再度卷入到由这场比赛引发的纠纷中,一项指控显示:拜仁涉嫌参与幕后赌球交易。

  西班牙司法当局的一位发言人日前向西班牙《ABC日报》证实了正在就赌球事宜进行调查的传闻。此事的起因是俄罗斯黑手党的一个名为彼得罗夫的头目近日在西班牙落网,警方在对其进行调查时,意外发现他可能涉嫌操纵上赛季联盟杯半决赛和决赛的结果,根据一份电话记录显示:他向同伴吹嘘自己上赛季控制了圣彼得堡泽尼特和拜仁及决赛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两场比赛。

  消息显示,彼得罗夫很可能重金贿赂了两家俱乐部,让他们在比赛中打假球,西班牙《国家报》甚至披露:彼得罗夫支付给拜仁俱乐部5000万报酬,但没有提及这种货币是美金、欧元还是卢布。这一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德国媒体一片哗然,因为此事牵连到德国足球的旗帜拜仁,其影响力不亚于德国足坛的一次“地震”。对此,欧足联表示:“我们期待西班牙法院提供更多的情报给我们,不过在最终结果出来前,欧足联不会贸然做出任何表态。”

  拜仁俱乐部也对此事迅速做出反应,俱乐部很快发表声明:“由于此事是慕尼黑检察院负责,因而拜仁对此事知之甚少,但俱乐部会尝试了解更多关于此事的消息。”拜仁俱乐部认为此事纯属无稽之谈。泽尼特俱乐部昨日也发表措辞更为严厉的声明说:“我们和拜仁及流浪者的比赛是俱乐部的骄傲,证明了我们的职业风范和决不放弃的斗志,我们将保留对那些造谣媒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以维护俱乐部的声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