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VS青岛 > 最新动态

深足恐成退赛最大受益者 若胜青岛彻底甩开辽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将陆续展开,深圳上清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盛文,前者目前是本赛季的降级热门,不过因为武汉的退赛,他们保级似乎出现了很大转机,如果本场比赛可以凭借主场优势拿下青岛,或许就能一马平川甩开辽宁。

  武汉的退赛不仅是他们一家俱乐部的事情,因为退赛带来的赛程以及积分的变化直接影响到了争夺亚冠资格以及保级球队之间的分数和排名。而深圳队或许是这次退赛事件的最大受益者,足协将在国庆之后对武汉退赛后积分以及赛程做出解释,一旦判定武汉全年比赛均为0比3告负,那么之前战平武汉的深圳队将获得5分加分,而他的保级对手辽宁队只能加3分,这也是为什么辽宁队不满规则也提出恐步武汉后尘退出的原因。

  相比较而言深圳队的对手青岛队则显得无欲无求,保级问题不大,争夺亚冠资格基本没戏,在最近的比赛中也是波动较大,主场两连胜后,又遭遇两连败,接下来两个客场分别和深圳与长沙交手,对手都比较弱,拿分应该希望很大。

  而对于深圳队来说,保级形势日渐明朗,他们更需要用胜利来甩开辽宁。深圳和青岛队在14年职业联赛中有过21次交锋,令人惊奇的是深圳队12胜5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两年来却没能赢过对手,或许这一次在保级压力下可以打破这个怪圈。究竟深圳能不能拿到救命三分,将辽宁推入降级深渊,还是他们自掘坟墓继续苦苦挣扎,5日晚上将见分晓。(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