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前瞻:主场期待摆脱低迷 拜仁有望缓解压力

  经历了周中欧冠和联盟杯比赛的洗礼之后,本周末德甲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联赛中已遭遇两连败的德甲“巨无霸”拜仁能否摆脱低迷,值得关注。而斯图加特主场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之战。

  拜仁本赛季的开局可谓糟糕透顶,两连败,上一场联赛客场不敌汉诺威,排名下滑至第9位,这个排名和卫冕冠军的身份格格不入。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拜仁似乎没有多大起色,主场被里昂逼平。在过去4场比赛中,拜仁只是在德国杯上取得对乙级球队纽伦堡一场比赛的胜利,克林斯曼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好在本轮对阵波鸿,他们有很大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和危机。在近5场和波鸿的较量中,拜仁还未尝败绩。

  拜仁获胜的另一个保障是波鸿的防线出现很大问题,中卫叶海亚在上轮比赛结束前被罚下,而作为攻防枢纽的英霍夫在此前一轮比赛就受伤,两人本周末都无法登场。波鸿没有合适的人选来顶替叶海亚,而能够顶替英霍夫的就是队长兹德贝尔,不幸的是,他在上轮比赛中又受伤离场,本周末也将缺席,波鸿的中后场等于一下子缺少了两个顶梁柱,这对于更注重进攻的克林斯曼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斯图加特在周四的联盟杯比赛之后不到48小时,就将迎战强大的不来梅。斯图加特刚刚走出伤病困扰,不过,后卫布拉鲁兹和中场巴斯图尔克两员大将仍然有伤。

  不来梅小将厄齐尔近来大放光芒,而回归的前锋皮萨罗也连连进球,增加了不来梅夺冠的筹码。不来梅本赛季开始以来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遇强则强,遇弱不强,与拜仁、沙尔克04和国际米兰3战都打出高水平,反而负于门兴、勉强与比勒费尔德战平。斯图加特的情况刚刚相反,与弱队比赛能打出水平,而联赛两败正是面对强队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看来本场比赛斯图加特取胜不易。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