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罗宁钦佩武汉退出"壮举" 国安仍在考虑退出中超

  本报讯 京汉之战后,北京国安高层因不满裁判威胁退出中国足坛,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真正退出足坛的却是他们的对手武汉队。由于足协是看过国安申诉录像之后决定重罚李玮峰,很多人认为正是国安的威胁行为“逼”足协不得不处罚李玮峰,这也是导致武汉退出中超的导火索,因此许多球迷将怨气发泄到国安身上。

这让国安俱乐部非常无奈,董事长罗宁表示非常钦佩武汉俱乐部的壮举,但是球迷将武汉退出牵扯到到国安身上太“无厘头”。

  在上轮国安主场与武汉队比赛的第93分钟,李玮峰与路姜在一次争抢中发生冲突,对于李玮峰恶劣的踩人受害者路姜极为恼火,起身掐住李玮峰的脖子将其放倒,这个动作被当值主裁判王津看到,并出示红牌将路姜罚出场外。赛后,“经验老道”的国安就对足协来了个先下手为强。在比赛的当晚国安用“退出”逼宫,目的在李玮锋。正是因为这一事件导致了足协重罚李玮峰,并直接成为武汉退出的导火索,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国安是间接“谋杀”武汉的凶手。

  对于这一指责国安董事长罗宁非常无奈,表示当时国安向足协申诉的是裁判,并没有针对李玮峰及武汉队。同时自己并不希望看到武汉退出这样的事情,但是很钦佩武汉俱乐部的“壮举”。罗宁还表示国安仍然在考虑退不退出中国足坛。

  考虑到国安屡屡在与足协的“博弈”当中获利,很多球迷认为足协过于照顾北京球队。对于这一点罗宁也给予了驳斥,他坦言国安与足协虽然同处北京,但是两者之间的关系并不亲密,国安秉着公平竞赛的原则也不会利用地理上比较接近的优势去“贿赂”足协。对于武汉的退赛行为,罗宁认为这是积怨爆发的结果,都是给足协的不作为给逼的。同时罗宁担心明年还会有其他俱乐部退出。

  国安队员在得知武汉真的退出后均感到意外,“那些队员倒霉了,都没球踢了,真可惜。”而主帅李章洙认为:“这个事情在全世界也是罕见的。现在中国的足球环境很艰难,没有球迷、没有小孩踢球,国家队比赛成绩不好,还有俱乐部在联赛进行过程中退出,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很不利。” (文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罗宁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