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退出辽宁队“受害” 辽足强烈呼吁取消降级

  本报讯 武汉退出联赛,迫使足协不得不重新统计联赛积分榜,因为按照中超联赛现行规则:中途退出联赛,所有与赛队的比分均计3:0获胜,如果比赛的实际比分超过3:0,则以当时的实际结果为准。按照这样的规则,辽足成为最大的受害者,他们因此强烈呼吁取消降级。

  “我们觉得这样的规则对上半年赢过武汉队的球队就是不公平,足协要么修改规则,要么取消今年的升降级,否则这样下去只能让联赛更加混乱。”辽足副总隋岩这样说道,隋岩同时表示,辽足肯定要就武汉退出重新计算积分的这种不合理规则向足协进行反映。

  辽足内部已经做出了这样一个假设,如果最后辽足与深圳的分数就差1分或者2分怎么办。对此隋岩表示:我们现在一边要尽全力自己去打好后边的比赛,要依靠自己的力量保级。另一方面肯定要就这个问题向足协进行反映,如果辽足最后因为这样的方式而受害,那就是中超最大的冤案。 (宋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