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世界拳王争霸赛背景资料

    搜狐体育讯 1、整体情况

  继2007年WBA(世界拳击协会)年会在成都成功召开后,经国家体育总局跆拳道管理中心批准,成都市政府批准,由市政府主办的WBC(世界拳击理事会)第46届年会将在10月底进行,此次年会将有162国家约500名代表参加,在年会期间,政府引进WBC世界拳王争霸赛,该比赛将于2008年11月初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所有选手来自世界著名拳击经济人唐金属下,具体参赛拳手尚待确认,比赛共进行五场,其中一场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拳王争霸赛,主场赛事为金腰带挑战赛,另外四场为垫场赛,其中有一对重量级拳手比赛。

  2、WBC年会情况

  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是世界三大拳击组织之一,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在墨西哥城,主席是苏莱曼。这个组织在全球共有164个会员国。

  WBC自成立以来,由于职业拳击在国外发展得十分发达,每年都要举行一次全球大会,已经召开了45届年度全球大会,大会主要内容是研究探索职业拳击的发展、规划、比赛等事宜。今年11月将在成都举办的第46届WBC年会恰逢每四年一届的主席选举,所以WBC方面非常重视。

  3、赛事情况

  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是迄今为止在国内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职业拳击比赛,赛事的举办将拉开职业拳击登陆中国的帷幕。市政府将赛事列为2008年成都承办的顶级赛事,而成都作为国内比较前卫的城市,举办如此高水平的职业拳击比赛,一定会吸引众多国内、外媒体的采访报道,无疑会国际、国内引起轰动效应。

  唐金是当今全球最成功最有影响的职业拳击推广人。到目前为止他已在全球成功地推广了500余场拳王争霸赛。其旗下拥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拳王,如:默哈穆德•阿里、琼•弗雷泽、乔治•福尔曼、拉瑞•霍姆斯、麦克•泰森、苏格•雷•莱昂纳多、罗伯特•杜兰。德里奥•塞萨尔•切瓦兹、伊万德•霍利菲尔德和菲利克斯•特立尼达德等。多年来,由于他在职业拳击推广及反对种族歧视等方面的卓越贡献。他多次荣获国际各个拳击组织“年度推广人”和“终身荣誉奖”。

  唐金作为世界著名的经纪人,在全球50位经纪人中排名第一,唐金还因其单独或联合推广拳击历史上10场收看人次最多的比赛中的7场而著称,相信此次赛事的受众人群将达到亿万观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