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访问灾区 最想说"我爱你"

    搜狐体育讯 一头标志性的花白头发,手中舞动着中美两国国旗,嘴里不时冒出“我爱你”、“我爱成都”、“中国加油”的四川话。昨日,世界传奇拳击经纪人唐-金来到都江堰,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

  继前日到达成都后,昨日唐-金一行就来到都江堰,来慰问那里的灾民。唐-金表示,他一直在关注四川大地震,知道这里的人民受到巨大的苦难,自己非常的震惊:“这场地震让那么多人失去家园,但他们却并没有被打倒,他们努力重建自己家园的精神让我深深感动。”来到位于都江堰蒲阳路腾达体育俱乐部的地震废墟,当唐-金得知面前的这片废墟曾经是健身俱乐部时,他显得很激动:“四川人民是坚强的,我爱中国,我爱中国人民。”唐-金还表示,虽然他身在美国,但自己的心和灾区人民在一起。自己挥舞中、美两国国旗就是象征着中、美两国人民的团结,他相信在当地政府的带领下,在国际社会的关爱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重新站起来。

  在位于都江堰市经济开发区的“勤俭人家”灾民安置点,唐-金和几十名住在安置点的中小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和随行人员一起把自己准备的文具和糖果等礼品分发给孩子们,并在孩子们专门带来的拳击手套上一一签名。唐-金抱起一个孩子,并用中文说:“我爱你。”他表示,来到这里他最想对灾区孩子们说的就是“我爱你”,也许只有这句话才能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他还告诉孩子们,“灾害只是生命中遇到的一个困难而已,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跨越过去,我如果能为你们做些什么,我一定会做得更多。”

  看到震后都江堰优美的景色,唐-金凝重的脸上终于露出笑容:“看到这里的景色,让我对灾区的明天更加充满信心!”唐-金表示,他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灾区的人们重建家园。唐-金特别提到了即将在成都举办的拳王争霸赛,希望通过这场赛事向全球推介成都,帮助成都的灾区重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