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唐-金抵京为中国拳王加油 赴蓉洽谈拳王争霸赛

    搜狐体育讯 8月12日,世界职业拳坛传奇经纪人唐-金一行四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受到国内众多媒体和机场旅客的关注。据悉,唐-金此次中国之行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观看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二是前往成都商讨11月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年会期间拳王争霸赛的细节。

  “北京奥运,我来了”

  上午9点左右,唐-金一行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国际到达出口,一件标志性的牛仔服首先映入记者眼帘,花白而又时尚的发型早已成为唐-金个人独特的标签。唐-金手中拿有中国国旗、美国国旗以及北京奥运会的会旗,并不断挥动旗子向迎接他的媒体记者及旅客致意。此时,记者和旅客相机一齐把相机对准这位大腕儿,不少旅客要求与唐-金合影,他都欣然接受,这样的待遇让唐-金乐得合不拢嘴。还没等记者提问,唐-金就首先开口:“北京奥运,我来了。成都,我来了。”他还不时用汉语“谢谢”来回报大家的镜头。

  为中国拳王加油

  据了解,唐-金此次中国之行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观看北京奥运会的拳击比赛,二是前往成都商讨11月WBC年会期间拳王争霸赛的具体细节。作为嗅觉灵敏的职业拳击经纪人,唐-金早就看准了中国拳击市场这个潜力股,并表示将帮助成都打造成中国的拳击之都。按照行程安排,唐-金在昨天上午抵达北京后将前往位于龙爪树的四川驻京办事处下榻,今天中午将前往北京奥运会拳击赛场观看邹市明的48公斤级预赛。作为最有希望为中国在北京奥运会冲击首枚拳击金牌的邹市明,背后有了唐-金这棵大树加油助威,相信他一定会在奥运会上有番作为。

  来蓉洽谈拳王争霸赛

  昨天来首都机场的几位接机人员的身份无意中就透露了唐-金中国行的第二个目的。成都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领导张东升和邓晓松,以及在办事处久侯的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这些人物的出现不得不让人把唐-金与成都联系在一起。其实,早在去年年底WBC主席苏莱曼先生就与成都已经签订了第46届WBC年会的协议,年会期间将有5到6场由著名经纪人唐-金操办的拳击比赛,其中将会有重量级的垫场赛和金腰带拳王争霸赛。另据邓晓松介绍:“唐-金这次主要是与我们商谈这场比赛的细节,并前往成都考察。”至于这场男子拳王争霸赛的具体参赛拳手唐-金则给记者卖起了关子:“我只能告诉你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肯定会是优秀拳手之间的较量。不过现在说出他们的名字还为时尚早,但我能保证这将是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老道的唐-金显然是想将悬念留到最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金一行 | 邓晓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