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唐-金在京发布会 拳王赛成都重拳出击重建家园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上午,美国传奇职业拳击经纪人唐-金在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会上他宣布今年11月将在四川成都举办世界顶级拳王争霸赛,并希望通过出击重拳来重振四川人民重建家园信心,并推动中国职业拳击发展。另外,唐-金还透露,他将观看一到两场奥运会比赛,其中很有可能包括他意图签约的中国拳手邹市明的比赛。

  据唐-金本人介绍,他曾于2001年北京申办奥运时来到中国并参与其中,7年后能够在北京观看奥运会感到非常荣幸。2008年第46届WBA(世界拳击协会)年会将在成都召开,届时全世界162个国家约500名代表前来参会,期间“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也将在成都举行,其中分量最重的男子拳王争霸赛将有唐-金来主持。此次中国之行主要是唐-金主要是为WBC造势,并与成都方面商讨拳王争霸赛的具体细节。

  发布会上唐-金没有忘记四川灾区的人民:“汶川地震给四川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希望通过在成都举办的这次高水平拳王争霸战,让灾区人民深切感受到拳击运动员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希望灾区人民能像拳击运动员一样在伤痛面前表现出坚强、乐观、永不放弃的精神。”说到动情处,唐-金高喊出了“重拳出击,重振家园”的口号。此外,参加会议的成都体育局及成都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领导也表示,地震对于成都主城区没有影响,各行业的发展都呈现持续稳定态势,震后的成都依然美好。成都也完全有能力办好这项赛事,给大家呈现出精彩的拳击比赛。

  作为已经在全球成功推广了500余场拳王争霸赛的著名经纪人,唐-金门下曾拥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拳王:阿里、泰森、霍利菲尔德等。

  另据介绍,唐-金将于13日下午飞往成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