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08WBC拳王争霸赛系列活动 中美选手热身赛举行

    搜狐体育讯 9月13日成都万达广场将会给成都市民带来一场中美女子选手的露天热身赛,已拥有WBC和WIBA两条金腰带的中国女拳王王亚男将接受美国青年拳击明星、UBU中量级世界拳击冠军的挑战。这是2008年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系列活动的第一项。

  本次比赛得到了UBU世界拳击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以及成都市体育局、锦江区体育局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由此,2008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系列活动已经拉开了帷幕,系列活动将包括中美选手热身赛、拳击宝贝选秀、拳手公益活动、拳击慈善晚宴等精心策划的活动,意在打造成都作为拳击之都的整体形象,让成都前卫、时尚的气质通过系列活动得到充分展现。

  11月,全球瞩目的拳击盛世WBC年会即将登陆成都,同时还将举办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这将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职业拳击比赛。

  在历经了“5.12” 汶川大地震之后的四川人民在灾难后越发凸显出顽强的斗志与重建家园的决心。 由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08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系列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川人重拳出击、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