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淄博城市乙级联赛打响 亚洲足球展望计划成体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亚足联官网消息,淄博城市乙级联赛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淄博科技职业学院足球场火爆开赛,这是继5月10日开幕的淄博城市甲级联赛之后,淄博足坛又一足球赛事。

  自2007年4月份淄博市被亚足联确定为“亚洲足球展望计划”中国展望城市以来,按照淄博足球展望计划发展战略,已陆续开展主要针对成年人和青少年的城市甲级联赛、乙级联赛、足协杯、超霸杯,青少年学校联赛、“市长杯”青少年联赛等足球赛事。

  本次乙级联赛共有来自我市各区县的10支业余足球俱乐部参加为期七天的比赛,参赛人数200余人,比赛采用赛会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小组头两名的俱乐部参加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比赛设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将根据各足球俱乐部最终名次选择符合城市甲级联赛的两支队伍参加2009赛季的甲级联赛。

  亚足联中国展望淄博项目是亚足联为推广、发展亚洲足球运动而实行的一项计划,亚足联中国展望淄博项目自2007年正式启动以来,一直在按照战略发展计划逐步完善、发展,而随着此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整个淄博足球体系已初具规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