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湖北不因退赛放弃足球 将组队打乙级力争回中超

  本报讯(记者王旭)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但湖北方面并未就此放弃足球,乙级联赛将是他们的新起点。

  今天凌晨,湖北省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周慧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准备好好培养U19青年梯队,争取2010年参加乙级联赛,五六年后重返中超。

  对于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于10月1日宣布的退出中超联赛这一决定,湖北省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有着不同的意见。

  虽然目前俱乐部方面执意退出,但湖北省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表示,希望可以托管球队,为武汉足球留一个“火种”。遗憾的是,武汉光谷俱乐部态度很坚决,他们的最大股东否决了管理中心的这个提议。“我们管理中心主要是考虑湖北不能没有足球队。”周慧超表示,在反复磋商都没有结果的情况下,湖北足球管理中心决定另起炉灶,不让足球就这样在湖北消失。

  周慧超提到的U19梯队,目前是全国预备队的冠军,具有很好的潜力。“我们明年要指望这支队伍打全运会,回头我们会找个好的企业,支持他们2010年踢乙级联赛,争取5年左右能冲上中超。”周慧超表示。

  后续·球队现状

  球员放假一个星期

  昨天上午,武汉俱乐部的球员们得到通知,球队放假一周,但所有球员都留在武汉随时待命。午饭过后,家在武汉的队员们陆续离开基地,外地球员则回到宿舍。

  俱乐部退出中超,这些球员的命运将发生怎样的转折?他们还能不能继续踢球?这些问题渐渐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足协的章程,如果有俱乐部退出,球员可以无条件转会,这也许成了球员们最后的指望。

  前溯·矛盾起源

  与国安一役成导火索

  9月30日,中国足协开出一张罚单:在此前的一轮中超联赛中,武汉后防核心李玮锋和北京国安中场球员路姜发生冲突,二人都被禁赛8场。

  10月1日,武汉方面派出代表进京与足协谈判,希望足协能收回成命,结果足协维持原判。当晚,武汉光谷俱乐部宣布,由于对足协重罚李玮锋的决定不能接受,该队将不会参加10月2日中超联赛中与辽宁的保级大战,并决定退出中超联赛。

  文/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超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