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亚历山大期望火箭冠军水准 阿德尔曼尝试新阵容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3日首次出现在球队训练营。尽管他一再表示,他仅看了一次球队的训练,不便给自己的球队下什么结论,但他还是表明自己新赛季对新火箭队的期待——成为NBA一支有冠军水准的球队。

    据休斯敦媒体3日报道,亚历山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火箭队能成为一支“有冠军水准的球队”,“那是我们既定的目标”。

    他说,火箭队无疑是一支要在常规赛中赢许多场比赛的球队,在西部也会成为前几号种子的球队,“届时就看我们能打多好了”。

    亚历山大不认同所谓火箭队新赛季是在赌博的说法。他表示,只要今夏引进的阿泰斯特新赛季表现不错,火箭队会把他留下的。他说,火箭队的“三巨头”——麦迪、姚明和阿泰斯特年龄并不大,三人的平均年龄还不足29岁,高峰期都没有过。

    谈到首次观看球队训练的感受时,亚历山大表示,看球队训练是件惬意的事情。他特别表扬了阿泰斯特和新人多尔西,认为阿泰斯特虽然刚加入火箭,可他打球很卖力,多尔西争抢篮板更是一把好手。

    几天来,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一直在训练营中进行着不同组合的尝试,以期在新赛季开始时,全队能具备多变的组合和战术。(完)2008/10/04 15: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