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登喜路林克斯高尔夫锦标赛 名将哈灵顿继续追击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世界排名第4的爱尔兰名将帕德莱格-哈灵顿继续争取好成绩,希望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登上欧巡奖金榜首位。

  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最后的小鸟球帮助哈灵顿拉近与榜首的差距。

目前,奥地利选手马库斯-布莱尔以低8杆136杆的成绩暂列第一。而哈灵顿落后布莱尔2杆。

  丝丝凉风光临了圣安德鲁斯球场,哈灵顿在最后一洞打进7英尺推杆后,本轮收获了71杆。而他在比赛结束1小时候,布莱尔也结束了比赛。

  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三的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本轮拿到了70杆。他和哈灵顿是同组出发。

  “罗伯特在这里表现很不错,但是我还是坚持住了,我们俩现在只有一杆之差。”哈灵顿说。

  “我认为罗伯特不会去考虑太多(奖金榜)或者担心我。我们都需要做很多才能获胜。”

  周四,爱尔兰人的收尾很不错,最后6洞,他拿到了5只鸟。

  “那天我的状态真的很不错,因为当你感觉冷的时候,天就会变得很长。”卡尔森说,“奖金榜的排名直到11月初才能决定,我现在只关心我的比赛。”

  奖金榜排名第二的维斯特伍德拿到了70杆,他的同胞加里-奥尔(72)和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70)和哈灵顿一样都是低6杆。

  通常在第二轮结束时公布的晋级线,本周要在周六第三轮结束后才划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 罗伯特 | 登喜路 | 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