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因被怀疑牵涉“港口行动” 施莱克惨遭CSC停职

  卢森堡车手弗兰克-施莱克因为被怀疑牵涉到了“港口行动”中,已经被丹麦CSC车队暂停了一切活动。

  施莱克准备向有关方面提供自己的一个DNA样本,以证明自己与“港口行动”无关。

  卢森堡的反兴奋剂机构(ALAD)本周与这位车手碰面。

他们将决定是否会开展纪律方面的调查。

  “施莱克要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这个案子上,因此我们会等待ALAD和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提供的进一步的消息,以确定是否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CSC车队经理里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和弗兰克讨论过后,我们做出了决定,他暂时不在我们的赛事计划中,一直到结果出来为止。”

  “他已经准备好了,要提供他的DNA样本给相关的权威机构,来证明自己没有在马德里存放血液,或者使用其他违禁药物。”

  CSC车队表示施莱克已经给ALAD提供了他的银行账户和血液资料,以证明“从那时到现在自己都没有使用过任何非法的药物或者违法方式”。

  施莱克的银行账户显示有一笔6991欧元的转账,转到了一个瑞士的户头。这个转账可能会和“港口行动”中的关键人物福恩茨有关。

  “他证实说,他是在2006年3月进行的转账,目的是希望从一些可能曾与一些大牌车手合作过的专家处获得训练资料。”

  “现在他的这个行为没有被认定是违法的。不过在接受了他父亲和密友的意见后,他决定中止合同。”

  西班牙警方列出了一个超过50位车手的名单,这些车手都牵涉到了“港口行动”中,其中包括前环法冠军简-乌里希奇,环西赛冠军赫拉斯,环意赛冠军伊万-巴索。

  本周三,因为没有明显的证据来证明,西班牙法官安东尼奥-塞拉诺已经宣布“港口行动”的案子已经结束。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