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登喜路林克斯赛次轮布莱尔领先 哈灵顿两杆落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当地时间周五,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世界排名第四的哈灵顿连续两天对来自于欧巡奖金榜的竞争对手做出回应。

在圣安德鲁斯最后一洞抓住的小鸟球,让这位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与第二轮领先者奥地利的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的差距缩小到两杆。

  在刺骨的寒风中,布莱尔穿着四层衣服来抵御这种寒冷天气,次轮他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36洞后成绩是136杆低标准杆8杆。罗伯特-卡尔森(70)、丹麦球员索伦-汉森(73)、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72)和英国小将罗里-麦克罗伊(69)总成绩落后一杆共同处于第二位。处于欧巡奖金榜第二位的李-维斯特伍德(70)、英国同胞加里-奥尔(Gary Orr)(72)和新西兰名将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70)与哈灵顿一道共同以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六位的集团中。

  处于欧巡奖金榜首位的哈灵顿在布莱尔完赛一小时后,在最后一洞推进7英尺的推杆最终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比第二轮的搭档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70)落后一杆,卡尔森处在奖金榜的第三位。“罗伯特的成绩很靠前,但我咬得他很紧,现在我们之间只有一杆差距,”哈灵顿告诉路透社,“我认为罗伯特不会过多考虑奖金榜的事情或过多关注于我,我们两人的目标是夺冠,因此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爱尔兰人在周四的表现非常惊人,他在金斯邦斯球场最后六洞狂抓五只小鸟。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前三轮的比赛分别在圣安德鲁斯、卡诺斯蒂、金斯邦斯三个球场同时进行。

  “当你感觉很冷的时候就会觉得天很长,因此能够表现不错真的很好,”卡尔森说,“欧巡奖金榜只有等到11月初才能揭晓,因此每次我只是将精力集中在每天的比赛上。”

  麦克罗伊在2007年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获得他的欧巡参赛卡,那只是他转职业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19岁的北爱尔兰人周五是在卡诺斯蒂球场比赛,这座球场是他去年在英国公开赛上作为业余领先球员而获得银质奖章的地方。“我对卡诺斯蒂有美好的记忆,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这真的是一座很适合打球的球场。”麦克罗伊说。

  英国球员加里-奥尔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的搭档年纪最大,是一位二战时期的飞行员。

  通常比赛的晋级线在周五就会决出,但此次要等到周六第三轮比赛之后才能知晓。(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布莱尔 | 登喜路 | 罗伊 | 奥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