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潍良谢里奥联手发威 烟台2-2南京10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展开第2日争夺,烟台毅腾队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上半场开场不久,南京有有便反客为主,由李潍良和谢里奥接连攻入两球,2比0领先,随后烟台队发起绝地反击,先由韩德名在上半场将比分扳成1比2,下半场进行到第75分钟,黄磊再进一球,烟台队2比2扳平比分并将此保持到比赛结束。

幻灯:殷铁生现身烟台球场 双方球员赛场酿冲突

  比赛一开始,烟台队的队员并不惧怕对手,对南京有有的防线频频施压,第6分钟,上一轮刚刚取得过进球的李根就利用远射威胁南京球门。但是真正能够改变场上局势的是南京有有队,第23分钟南京有有队左路传中传大,右路队员插上后不等皮球落地后再次传中,门前的李潍良面对空门轻松得手,南京队客场取得领先。

  率先丢球的烟台队也并不急躁,仍然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比赛。第30分钟,烟台队穆德拉格拿球后一个后脚跟传球,黄磊得球后快速分给右路的谢可谅,谢可谅拿球后连续作出假动作,可惜他将皮球踢出底线,错过一次好机会。2分钟后,南京队再次发难,中场球员快速将球分到左路,李潍良得球后快速下底传中,中路的36号谢里奥头球轻松破门,2-0,南京队将烟台逼上绝路。

  第34分钟,烟台队一个看似漫不经心的进攻攻破南京城池,李晓挺在后卫线上一个大脚长传,韩德名将球垫射入网,1-2,烟台队迅速扳回一球。第40分钟,毅腾队也是急于将比分扳平,在右路连续获得任意球角球,但是他们的任意球与角球没有任何威胁。45分钟,李晓挺助攻到前场,并没有越位,他的传球也让南京队门前风声鹤唳,但是毅腾队门前队员射术不精,只能落后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在人员上都没有作出调整,南京队李瑶在禁区前推倒了烟台的张靖洋,赢得前场任意球,但是烟台的任意球仍然没有威胁。60分钟烟台队的前场任意球发出后被南京有有破坏形成反击,南京有有队前场三打二,右边路一脚传中后谢里奥冲顶射门,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第75分钟,烟台队终于获得了机会,南京有有队后卫在禁区外推倒了穆德拉格,烟台再次获得任意球,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烟台出场的黄磊罚出的任意球直入球门死角,将比分扳成2-2。随后双方均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只能以平局结束全场比赛。(搜狐体育 刘宗辉)

    烟台毅腾出场名单:36-臧永亮;14-邵帅,28-邱添一,26-王翔,27-李晓挺;16-申博,34-黄磊,38-李根,11-谢可谅(12-张靖洋,8-孙世林);24-穆德拉格,20韩德名。

    南京有有出场名单:22-汤俊;6-李哲,2-钟毅,12-李栩楠,3-屈波;8-范赟(5-罗昊),33-陶飞,26-李瑶;10-李潍良,36-谢里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里奥 | 李晓挺 | 李根 | 张靖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