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双马与谭斯齐建功 江苏3-1无锡提前六轮夺冠

    搜狐体育讯 10月4日下午3:40分,舜天国信队坐镇主场迎战无锡中邦队。由于这是舜天国信队冲朝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所以主队把这场比赛的胜利当作冲超的一个庆典时刻。最终,主队不负众望,凭借马西奥、马戈诺和谭斯的进球,最终以3:!力克对手。

幻灯:江苏登顶球员半裸狂欢 球迷横幅显出霸气

  开场一分钟,舜天国信队获得远射机会,胡明华远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无锡中邦反击就获得得分机会。当时任永顺中路被突,无锡中邦前场形成3打2,补位的王杰奋力干扰对手,对手在小禁区角上射门划门而过。

  从这一段场上形势来看,无锡中邦似乎不想让主队舒舒服服完成庆典,主帅马良行也似乎想证明自己冲超不行,不代表带队不行。11分钟,无锡中邦前场任意球,球打的很有力量,稍稍高出横梁。比赛开始前20分钟内,无锡中邦在这个区域有威胁的射门达到3次以上,每次都是划门而过,客队反客为主的打法着实让关震紧张了一把。相反,主队舜天国信队只有谭斯和马西奥在前场的一次脚后跟撞墙式二过二让对手紧张了一下。

  但强队就是强队,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之后,舜天国信队开始显露出把握机会的能力。第28分钟,舜天国信队开出战术角球,曹睿传中后无锡中邦队后卫顶出来,田野在禁区内故意手球,主裁判徐航果断判罚点球,马西奥一蹴而就,1:0,舜天国信队开始了庆典的序曲。仅仅过了3分钟,舜天国信队卷土重来,禁区内马戈诺头球横传,谭斯小禁区线上不等皮球落地一个推射,对方门将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奈距离太近,眼睁睁看着球滚入身后的网窝,2:0,舜天国信队的将士们将气氛推向一个高潮。此时,看台上的球迷玩起了飘移。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舜天国信队没有满足2:0的比分,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努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喜悦。3分钟时马西奥的单刀多少有些贪功,他选择了自己突破守门员打门,可惜力量太小,没对方后卫破坏,有望竞争射手榜第一的马戈诺急得仰天长啸。乘着舜天国信队大举进攻的同时,无锡中邦队没有束手就擒,通过一次反击由10号田野扳回一球,2:1.舜天国信队仍领先一球。看到形势变化,主教练裴恩才用王伟龙换下有伤在身的任永顺、孙可换下马西奥,一方面保持前场对对手的压迫,同时也加强中场局势的控制。无锡中邦队也是调兵遣将,企图乘势扳回败局。双方的争夺也是更加激烈,尤其是中场,双方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

  下半时进行到30分钟,马戈诺接到谭斯的传球,椅住对方后卫半转身打凌空,这个球颇有点类似1994年世界杯上德国队克林斯曼打进韩国队那个进球,对方门将是鞭长莫及,3:1。此后,双方依旧有破门机会,尤其是马戈诺,错过一次小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励争夺,舜天国信队以3:1力克对手,不但为主场前来欢庆的球迷献上大礼,同时也锁定了本年度中甲联赛的冠军。

  赛后,省领导前往场内给球迷颁奖,场内燃放起29响大礼花,坚持了9年的舜天、苦等了14年的江苏球迷,终于迎来了欢庆的时刻。(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马戈诺 | 谭斯 | 任永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