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对手新闻

乌兹别克斯坦信心满满 主帅豪言新加坡不足为惧

    搜狐体育讯 仗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乌兹别克斯坦信心横溢,誓擒新加坡以打响在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A组赛的征途。

  乌兹别克斯坦主帅盖伊认为新加坡不足为惧。

  “我们很清楚新加坡的实力,他们为亚少赛做足了准备。不过,我们对此赛会抱着很大的期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拿下。”

  “赛会还未开踢,哪一队是热门没有人知道,但从纸面上看,由中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和土库曼斯坦组成的C组非常难打。”

  新加坡主教练影山雅永自认对乌兹别克斯坦实力一无所知,但对方身为东道主,肯定会打高一线。

  “坦白说,我不大了解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不过,中亚球队无论在体型或实力上都会比东南亚球队好,所以我们不会掉以轻心。”

  “我希望队员交出100%实力,不要给对方的气势吓倒。”

  2000年亚军伊朗在另一边厢,对上巴林。

  伊朗主教练多斯蒂梅赫警告队员,巴林并非本队出线唯一障碍,有主场优势的乌兹别克斯坦也是一大威胁。

  “对巴林一役的成败和我们的出线机会息息相关,我尊敬组内的每一个对手。”

  巴林的突尼斯籍教头索奥伊毫不畏惧组内的对手,他深信本队有出线能力。

  “伊朗是一支强队,我们和他们在预选赛交手过,知道他们的强弱之处。”

  “不过,要出线就会遇到强队,我们不会害怕任何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