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亚足联最佳球员最新入围名单 中国竟无一人上榜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最新一期入围名单出炉,7名球员初次加入战围。

  最新入围的7名球员是卡塔尔的塞巴斯蒂安索里亚、澳大利亚的本恩斯、泰国的科辛和南塔瓦特、叙利亚的马穆德卡尔卡、日本的小笠原满男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塔德吉耶夫。

  寻求蝉联的去年得主--沙特阿拉伯国家队队长阿尔卡赫塔尼和日本后防名将中泽佑二,仍然留在19人名单内。

  这份候选名单在每一个亚足联官方比赛日后,根据球员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的积分而有所改变。其最终确认名单要等到本年度所有官方比赛日结束后,才能确定。

  2008年亚足联颁奖晚会订于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

  附入围第8期候选名单的球员名单(截至10月2日,按英文字母顺序排列)

  1. Ahmad Ajab(科威特,科威特阿尔卡德西亚俱乐部)

  2. Ali Al Habsi(阿曼,英格兰博尔顿俱乐部)

  3. Andres Sebastian Soria Quintana(卡塔尔,卡塔尔卡塔尔竞技俱乐部)

  4. Ebrahim Sadeghi(伊朗,伊朗赛帕俱乐部)

  5. Hong Yong-jo(朝鲜,塞尔维亚FK贝萨尼加俱乐部)

  6. Ismael Matar(阿联酋,阿联酋阿尔华达俱乐部)

  7. Javad Nekounam(伊朗,西班牙奥萨苏纳俱乐部)

  8. Jehad Al Hussein(叙利亚,叙利亚阿尔卡拉马俱乐部)

  9. Kim Do-heon(韩国,英格兰西布朗俱乐部)

  10. Kosin Haithairattankool(泰国,泰国春武里俱乐部)

  11. Odil Ahmedov(乌兹别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棉农俱乐部)

  12. Mahmoud Karkar(叙利亚,叙利亚阿尔伊蒂哈德俱乐部)

  13. Mitsuo Ogasawara(日本,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

  14. Nantawat Thaensopa(泰国,泰国泰京银行俱乐部)

  15. Nathan Burns(澳大利亚,希腊AEK雅典俱乐部)

  16. Server Djeparov(乌兹别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库鲁夫奇俱乐部)

  17. Yasser Al Qahtani(沙特阿拉伯,沙特阿拉伯阿尔希拉尔俱乐部)

  18. Yuji Nakazawa(日本,日本横滨水手俱乐部)

  19. Zaynitdin Tadjiyev(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棉农俱乐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