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恩才夺冠要请球迷喝酒 小马哥明年欲跟上舜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下午3:40分,舜天国信队坐镇主场迎战无锡中邦队。主队凭借马西奥、马戈诺和谭斯的进球,最终以3比1!力克对手,提前6轮锁定中甲联赛冠军 。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率先发言的马良行心情看上去不坏,尽管自己的球队输球了,看着对手冲超庆祝 ,但他还是由衷地祝贺了舜天国信队的冲超成功。他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认为,舜天 国信队确实是一支具备“冲超相”的球队,“很高兴看到一场认真而激烈的比赛, 这也是让所有现场来看球感到高兴的一场比赛。主队已经冲超成功了,但他们没有 随便对待比赛,而是认真打完了比赛,这也说明,冲超不是随便就能完成了,是经 过一个赛季拼搏的结果。中甲球迷本来就不是很多,我们所有中甲的球队都应该更 加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最后希望舜天国信队明年在中超有着更好的发展,我们中 邦队也要不断努力,争取明年或者后年跟上舜天国信队的脚步。”

  裴恩才首先感谢了对手的祝福。他随后也同意裴恩才的观点,认为本场比赛是一 场精彩的比赛。他坦言,本赛季舜天国信队是他带队升级那么多球队中,今年是最 顺畅的一支球队。“提前7轮冲超成功,提前6轮夺得中甲联赛冠军,我要感谢我的 队员,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媒体和球迷的支持。”现场记者问老裴,带队冲超累 不累?老裴笑答:“说累也累,说不累也不累,赢球了,心情自然好,心情好,自 然就不会累。”对于现场有远道而来的球迷打出“老裴,我们永远都认你”的横幅 ,老裴非常感激,他表示:“我和湖北的球迷有个约定,就是冲超了,他们来看我 。但这两天球队忙着比赛训练,我一直没时间见他们,现在比赛结束了,我今晚可 以请他们喝酒了。”

  谈到武汉队退出中超的事件,老裴坦言,以前的武汉队基本没有降级的忧虑,所以带队还是比较轻松的,自己在那里度过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但这次退出了,作为前主教练,他也感到非常遗憾。(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